母親節活動_整形醫美

【母親節專題】

翻轉媽咪舊形象!打造職場亮麗新女性!

現代的女性,已揮別過去在家相夫教子的形象,除了兼顧母親、妻子的角色,大部分的女性同時也在職場打拼,社交範圍的擴大,連帶讓愈來愈多的人開始注重自己的形象。無奈毒辣的太陽和無情的時間,讓肌膚在不知不覺間,逐漸老化、鬆弛,地心引力更是讓鬆懈的肉,下垂堆疊在一起,走在鏡子前面,忍不住皺了皺眉,當年的肌膚、身材回不去了,青春小鳥似乎一去不復返,媽媽們到底該怎麼辦呢?

媽咪青春Tip 1
臉部肌膚戰力重新上緊發條

 

手掌上的紋路記載著命運;臉龐上的紋路記載著年齡,時間不會為我們停留,膠原蛋白抑是,從眼尾拉出的線,逐漸地爬滿脖子和臉,彷彿人生的智慧非要蓋上標籤不可!但誰說肌膚不能重走一遍青春路呢?

母親節活動_整形醫美

母親節活動_整形醫美

媽咪青春Tip 2
美胸保養不可少,內外兼具主張!

 

隨著時間的推移,從女孩到女人;從女人到人妻,再從人妻晉升為一位母親,不只角色上有了轉變,身材可能一不小心也走樣了!在還沒發生更嚴重的鬆垮前,勇敢抵抗地心引力,不只顧好外在,連內在美都閃閃發光。

母親節,群英推薦媽咪的醫美療程是…?

寵愛母親節唯有專業做得到! U臉媽咪的 W POWER-美顏篇

「最近 #大力女子都奉順 好夯,萌萌女孩紙的小V臉,連女生自己看了都好羨慕…」套句奉順媽媽的話,女孩紙不管到幾歲都要時尚呀!當了媽媽一樣要追求小V臉,群拍好吃香,可是呢,每個人要達成小V臉的條件並不一樣喔!

根據不同的臉寬原因,我們可以區分為脂肪型、咀嚼肌發達型以及骨骼型,找對治療方案,就能避免掉治療的浪費:

咀嚼肌發達型-解決對策:微整抑制發達肌肉

相關微整形治療可以抑制肌肉的收縮,改善咀嚼肌發達的問題,是一種需要定期補打的微整型治療方案。

露骨型-解決對策:削骨

因為骨骼造成的國字臉型最讓人頭痛,無法透過軟組織的治療改善,所以,打了肉毒也沒用,這時候削骨是一項很好的對策,讓臉型更柔順,人緣更加分。

肉肉臉型-臉部抽脂解油膩!

有的時候真覺得自己像垂著兩塊臉頰肉的花栗鼠?還是雙下巴已經開始風中顫抖了?滾輪滾十萬下也未必可以改善,但臉部抽脂可以很快的讓V臉重見天日,難怪那麼多女孩紙過了一個假期,臉就瘦了。

寵愛母親節內在美永遠最可靠! 產後身材走”YOUNG”啦! W POWER-美胸篇

產後胸部萎縮下垂該怎麼辦?

針對「垂頭喪氣」的胸部,群英推薦「果凍矽膠隆乳」飽滿胸型的原因是:果凍矽膠義乳有飽滿球體的形狀,可以撐起鬆弛的乳房,讓乳房再現飽滿。而且,果凍矽膠隆乳特別適合產後的媽咪,因為乳房皮膚緊繃時,果凍矽膠的球體就會變得明顯,但在漲奶的過程中,胸部皮膚被撐鬆了,所以做完隆乳手術將會更自然。

寵愛母親節網友激賞微美門診!複合式醫美,改善媽咪眼周微鬆弛

笑的時候紋路好像有一點多了,淚溝有點深,但化妝稍微能遮住,這種說嚴重不嚴重,但卻讓我們時刻在意的小細節,與其期待保養品在不知道多久以後的將來發揮作用,不如在症狀還不明顯的此刻,先透過群英推薦的醫美複合式治療改善。

推薦新手媽咪讓雙眸更迷人的治療方案:

STEP 01 玻尿酸改善凹陷淚溝

STEP 02 微整抑制魚尾紋

母親節,有沒有誠意就看這一回:自體脂肪補脂,重拾青春飽滿美肌

參加小孩的同學會,最拉風得意的莫過於小孩的朋友說:「你媽媽好年輕!」

流失的膠原蛋白已經回不去了,幸好還有自體脂肪能為自己撐場。自體脂肪臉部補脂是透過抽取腹部、大腿、手臂等,容易囤積脂肪部位的新鮮脂肪,移植到臉部、填補臉部凹陷的一項整形手術,由於是取用自己的組織,無異物排斥的問題,恢復期短,自然,所以,深受許多產後沒時間運動,很難瘦身,卻又因為產後臉頰凹陷的媽咪推薦。

母親節到了,群英讓媽咪省下瓶瓶罐罐,將能夠明顯感受變美的「自體脂肪補脂」療程,推薦給最值得被呵護的媽咪。

2017第一季,群英給媽咪參考的熱門療程…?

隆鼻
抽脂
前額拉皮
自體脂肪
削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