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呼之欲出!平板女模蛻變美胸女孩

群英整形隆乳

靠水餃墊撐場面?

平板女蛻變美胸女神!

佩佩曾經長年練習舞蹈,也是展場的模特兒,所以身材一直維持纖瘦的模樣。很多女生都相當羨慕這樣的身材,只是,小胸部卻讓佩佩感到很困擾。每位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穿上最漂亮的衣服,展現最好的自己,可是,那些漂亮的衣服,也很需要凹凸有致的身材襯托。

因為胸部比較小,佩佩靠著胸墊讓胸部看起來更豐滿,一方面是幫身體"卸妝"以後,就原形畢露,另一方面是夏天往往悶出疹子來,於是,佩佩便決定透過隆乳手術讓自己胸部upup!

打造最適合自己的美胸

小傷口,小A升級大C CUP

隆乳要做多大的罩杯?其實跟文化和價值觀多少有點關係,現在滿多女生更看重身材的比例,反而不會一味的追求越大越好。像佩佩這樣纖瘦型的女孩,大C就可以讓身材變好。而另一方面,想要胸部大小看起來自然,不會過於突兀,也要同時間去評估我們的胸廓大小,是不是適合放這麼大的義乳等等。最簡單的方式當然是走進診所,讓群英醫師依照我們個人的條件,向我們建議。

除了大小以外,女生也很在意胸部的形狀,想要爆乳型的?或是近年很夯的水滴美胸?在選擇隆乳材質的這一個環節上也是要特別注意的。佩佩選擇的是圓盤型的義乳,這種義乳可以營造出爆乳型、豐滿的上圍,尤其穿著比較集中型的內衣,可以輕易擁有「呼之欲出」的胸部,而且可以升級罩杯的空間也比較大。

群英整形隆乳
群英整形隆乳

隆乳痕跡不想被發現?
佩佩隆乳切口位置:乳暈旁

義乳隆乳手術的疤痕大約3~4公分左右。
切口位置的選擇有三種:腋下,乳暈邊緣,及胸下緣。本案例中,我們選擇從乳暈邊緣為切口,為佩佩進行義乳隆乳手術。而乳暈本身既有的色澤就是遮飾疤痕最好的地方,幾乎只有自己才會看的出來。有別於腋下及胸下緣切口疤痕,即使穿比基尼,也完全不會有人發現。

隆乳義乳許可證

陳廣得醫師
陳廣得醫師
群英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
前桃園天主教聖保祿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整專醫字第000424號

選擇 群英陳廣得醫師

陳廣得醫師是群英整形外科的經營者之一,而不是單純接受聘任、未來可能解除合作的聘任醫師,所以,對於接受手術的民眾來說更有保障。此外,陳廣得醫師目前仍為桃園聖保祿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除了提供整形醫美服務,仍於八仙塵暴事件等一般整形醫療重建領域,持續貢獻己力。除了身為經營者之一,選擇群英整形外科也能提供更優質而安全的服務。

  1. 1
    長年配合的資深專任麻醉科醫師

    群英自開業以來均是聘任資深的麻醉專科醫師,而且經過長年的配合,和手術醫師間有充足的默契。我們的專任麻醉科醫師主要是負責術前的麻醉評估、手術過程中全程監測受術者狀態,並且負責術後的疼痛控制。由資深、經過教學醫院長年歷練的麻醉專科醫師執行麻醉,減緩術後不適,減輕麻醉風險,讓民眾能夠安心接受手術。

  2. 2
    經驗充足和合作無間的護理團隊

    群英的開刀房護理師除了具有合法的護理師執照外,也同樣具有充足的開刀房與觀察室照護經驗。開刀房護士必須能夠確實的遵守感染控制的標準流程,做好手術的準備,也必須和手術醫師間有良好的默契,了解醫師需求,迅速的提供醫師協助。

  3. 3
    專業的醫院級手術房配置

    群英的開刀房是比照教學醫院等級所設置。

    為確保各項整形手術能圓滿達成,我們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包含VIP術後觀察室、超音波影像內視鏡、高規格急救設備、生命監測儀器等,包含執行手術前器械消毒殺菌的儀器,均係業內少見的、須由具備執照人員執行操作的大型高溫高壓滅菌爐鍋(詳情可參考:群英小百科-高溫消毒手術基本功)。

  4. 4
    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團隊的協力

    群英整形外科至目前為止合計有七位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尤以長庚、馬偕體系醫師為主,在各項整形領域中,都有如同陳廣得醫師一般資深的主治醫師或主任;在我們的經驗當中,受術的民眾在諮詢階段會有許多考量,除了隆乳手術,可能同時間需要考量隆鼻等其他手術的配合。民眾可以輕易的在群英同時諮詢多位資深且專精不同整形項目的醫師,並且透過醫師間定期的醫務會議討論,更容易溝通以交流手術經驗,確保您每一項手術的專業與安全。

想要進一步了解隆乳手術?線上即刻預約!

※ 本文刊登日期106年01月06日
※本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手術醫師詳細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植入物異物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手術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有血液凝血不良傾向、有吸菸或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者、疤痕增生體質者、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接受乳房整形手術適用對象:接受手術時應年滿18歲;病人因乳房發育不良、產後萎縮、乳房下垂或因發育過大而需要接受乳房整形手術,使乳房增大或改善乳房美形者
※手術執行說明:義乳手術的方式有許多種,依材質分為鹽水袋和果凍矽膠;從表面有光滑面和絨毛面的差別;依切口方式分為腋下、乳暈旁和乳下緣切口;依據置放的空間可分為胸大肌下與乳腺筋膜下。
※手術預期效果:將發育不良或萎縮的乳房增大,以得到較佳的美觀;使雙側不對稱的乳房,藉由隆乳的方式,得到較佳的對稱性。
※禁忌症:下述症狀女性部應進行乳房植入手術:體內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女性患者;乳房有惡性腫瘤或癌前病變且未進行適當治療的女性患者;目前懷孕或哺乳的女性
※特定人群注意事項,有下列情況之病人,植入本品後之安全及有效性尚未完全證實:有自體免疫系統疾患(如紅斑性狼瘡,硬皮症等);有免疫系統不全者;會影響傷口癒合和凝血作用的現象或治療者;乳房組織供血不足者;植入手術後,將接受放射線治療者;臨床診斷有憂鬱症或其他精神疾患者,包含身體畸形恐懼症和飲食性疾患.手術前請先與醫師討論精神疾患病史,經診斷有憂鬱症或其他精神疾患,應等到該等疾患解決或穩定後,才進行乳房植入手術
※隆乳手術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包含如下但不在此限):莢膜攣縮(3%-18%)、義乳破裂與滲漏(5-5.5%)、兩側不對稱(8%-6.7%)、義乳移位(5-7.7%)、出血(1-2%)、術後感染(1-2%)、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1-2%)、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BIA-ALCL)之風險、其他可能併發症:感染;乳房疼痛;腫脹;植入物破裂;植入物錯位;乳頭併發症;疤痕;乳房下垂等
※隆乳手術替代處置方案:配戴義乳可在穿衣服與胸罩時得到不錯的胸型,好處是可隨己意決定穿戴的大小,不須承擔手術風險;但缺點為需每日更換與穿戴,劇烈活動時有走味的可能,義乳表面物與皮膚摩擦易有濕疹,不穿衣服時仍可見明顯乳房萎縮或發育不全等問題。
※未處置風險:無
※隆乳手術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
-術後第1天即可下床走動,術後3天後可淋浴,但事後需保持傷口乾爽。須使用抗生素至醫囑停藥為止,避免感染。
-第1個星期不要舉重物或抱小孩。術後1至2周回門診即拆線,一開始多少會有一些瘀血及腫脹,大部分腫脹會在1個月內消失,期間可溫敷,但不宜太熱或太久;激烈運動應在術後6周後再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