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開眼頭/削骨】亮眼削骨,逆轉平凡角度

削骨_群英

雙眼皮+開眼頭

從此,她的眼睛底彷彿多了點甜美的靈氣

單眼皮的女孩有其獨特的美感,所以,並非每個人都擁有雙眼皮才是美麗的。

但是,以Grace的情形來說,之所以適合雙眼皮手術,從雙眼皮術前、術後照我們就能了解:術前眼裂(指上、下眼皮間的寬度)的寬度較窄,而且覆蓋黑眼珠的範圍較多,所以容易顯得兩眼無神。經過雙眼皮手術後,眼裂加寬,黑眼珠被覆蓋的範圍減少,眼神更具神采,此外,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後,雙眼皮的摺痕自然,更添優雅。

  • Before-
    After-
    BeforeAfter

細節一向是決定美感深度的條件;除了雙眼皮外,同時間,我們也併合了內眥成型手術(即開眼頭手術),使Grace的眼頭處,呈現迷人的內勾,如此一來,除了使眼型修長外,也可以改善原來Grace雙眼眼距過寬的問題。仔細對照下,開眼頭手術使得眼、鼻距離更集中,雖然沒有進行隆鼻手術,但山根處比起以往更具立體感。

經過了雙眼皮與開眼頭手術,雖然照片中的Grace,眼皮尚未完全恢復,仍略帶浮腫,但她的眼神已經緩和了不少剛硬臉部線條賦予人的冷漠感受。Grace的「國字臉型」一向是最困擾她的部份:

削骨_群英
群英整形/術前

削骨手術

國字臉的稜角,在進行削骨手術後圓滑了…

綜合Grace臉部線條的問題,主要在於臉部骨骼,顴骨及下顎骨凸出明顯;而輕微的暴牙也使她的法令紋顯得深邃許多。醫師細心的注意到,由於略有暴牙的問題,談話間,Grace不常笑、不常露齒,所以,在經過幾次的診斷和評估後,提出了兩種手術建議:正顎與削骨。

「……我擁有極深的法令紋、傲人的下顎、突出的顴骨唉 擁有一個以上的臉型特徵或許可以說是我個人獨有的特色, 但是當他們全部都出現在我臉上時,只能說是「不搭」…… 」

削骨僅能處理到骨頭削減的部份,使凸出的骨骼線條更圓順;但暴牙問題,涉及到臉部骨骼的調整,只能透過正顎手術加以改善。

「……還好陳怡傑醫師,耐心專業地替我說明正顎及削骨的效果、恢復期等差異, 聽完之後兩種方式都使我躍躍欲試,不知道該選那一種, 因正顎手術需要配合長期的牙齒矯正,還要定期追蹤,所以懶懶的我,又想立即看到效果不想拖那麼久,削骨手術就成了我最佳選擇方案……」

Coldplay主唱 :「譜出一首歌曲,不是憑藉"創造",而是來自於"邂逅"」;Grace與群英的美好邂逅,譜出了一曲動人的改變。在經過削骨手術後,精緻的鵝蛋臉型讓Grace充滿了自信,而且削減的程度適當,完整保留住Grace的年紀下,應有的臉形弧度,從此逆轉平凡的稜角角度。

削骨_群英
群英整形/術後

陳怡傑醫師

選擇 群英陳怡傑醫師

陳怡傑醫師是群英整形外科的經營團隊成員之一,而不是單純接受聘任、未來可能解除合作的聘任醫師,所以,對於接受手術的民眾來說更有保障。除了身為經營者之一,選擇群英整形外科也能提供更優質而安全的服務。

  1. 1
    長年配合的資深專任麻醉科醫師

    在醫院期間的手術經驗上,整形外科醫師和麻醉科醫師間的配合默契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涉及削骨手術這樣需要長時間麻醉的項目,更需要兩者間的配合,以及透過經驗監控整場手術中受術者的身體狀態。有著長年配合經驗的群英專任麻醉科醫生,著實是陳醫師手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2. 2
    經驗充足和合作無間的護理團隊

    群英的開刀房護理師除了具有合法的護理師執照外,也同樣具有充足的開刀房與觀察室照護經驗。開刀房護士必須能夠確實的遵守感染控制的標準流程,做好手術的準備,也必須和手術醫師間有良好的默契,了解醫師需求,迅速的提供醫師協助。

  3. 3
    專業的醫院級手術房配置

    群英的開刀房是比照教學醫院等級所設置。

    為確保各項整形手術能圓滿達成,我們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包含VIP術後觀察室、超音波影像內視鏡、高規格急救設備、生命監測儀器等,包含執行手術前器械消毒殺菌的儀器,均係業內少見的、須由具備執照人員執行操作的大型高溫高壓滅菌爐鍋(詳情可參考:群英小百科-高溫消毒手術基本功)。

  4. 4
    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團隊的協力

    群英整形外科至目前為止合計有七位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尤以長庚、馬偕體系醫師為主,在各項整形領域中,都有如同陳怡傑醫師一般資深的主治醫師或主任;在我們的經驗當中,受術的民眾在諮詢階段會有許多考量,除了削骨手術,可能同時間需要考量隆鼻等其他手術的配合。民眾可以輕易的在群英同時諮詢多位資深且專精不同整形項目的醫師,並且透過醫師間定期的醫務會議討論,更容易溝通以交流手術經驗,確保您每一項手術的專業與安全。

想要進一步了解雙眼皮、開眼頭、削骨手術?線上即刻預約!

※ 本文刊登日期106年01月06日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
※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接受上下眼臉整容手術之部分患者,可能發生以下之副作用及併發症:1. 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2. 傷口感染、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3. 眼睛異物感反應,或流淚之現象。4. 縫線鬆移、脫出、甚至雙眼皮不明顯或消失之現象。5. 眼臉整容手術者,術後可能因疤痕反應造成眼臉外翻或雙眼不對稱之一時性現象,此多半會在術後半年左右,疤痕穩定後逐漸改善。6. 眼臉整容手術術後初期,可能因眼臉腫脹反應造成複視或視力模糊現象,此多半會在術後一天至二天左右逐漸改善。7. 極少數有眼球後積血壓迫眼球的現象。8. 其他偶發病變及併發症。
※ 削骨手術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包含如下但不在此限):
(一) 一般性併發症:傷口出血 / 傷口疼痛 / 傷口腫脹 / 傷口感染、癒合不良或組織壞死 / 局部或全身麻醉風險 / 因併發症或手術效果不如預期,必要時需再度手術 / 必要時輸血導致之不適感或感染風險(如愛滋病、肝炎等)../ 其他依據醫師說明者
(二) 特殊性併發症:術中大出血 / 骨頭癒合不良 / 嘴唇及口腔周圍皮膚擦傷 / 下唇及下巴皮膚感覺遲鈍 / 臉頰皮膚感覺遲鈍 / 牙齦麻木感 / 講話不清楚 / 骨內固定器外露 / 臉部組織下垂 / 臉型改變後心理及社會適應的問題
(三) 罕見重大性併發症:骨頭壞死 / 視神經受傷 / 顏面神經受傷 / 臉頰皮膚感覺遲鈍
※ 如果您曾接受手術部位放射線治療、正接受或剛接受完化學治療、長期服用免疫抑制劑或抗排斥藥、或患有營養不良、血液方面疾病、糖尿病、尿毒症、肝功能異常、惡性腫瘤或其他引起抵抗病菌能力降低的疾病等,會提高術後傷口感染的機會;如果您正接受或剛接受完化學治療、長期服用抗凝血藥、或患有糖尿病、尿毒症、肝功能不良、引起血液凝固降低的疾病等,會提高出血的機會;如果您年紀超過60歲、嚴重貧血、患有心肺方面疾病或功能不佳等,會提高麻醉的風險。
※ 替代處置方案:削骨手術乃是調整顏面骨比例的根本治療方式。若要尋求以非削骨手術的方式治療,稱之為掩飾性治療方式。掩飾性治療雖無法完全改正顏面骨的問題,但依舊可以在顏面美學上會獲得某種程度的改善。如果您決定不施行這個手術,請與醫師討論您的決定與進一步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