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醫療保障

守護安心醫療 專業領軍

高品質.安全.專業整形醫療團隊!

寵愛自己 您應該更注重專業與安全性

群英整形外科集結台灣各地專業領域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資深麻醉專科醫師團隊、護理師團隊共同參與,讓每一次的手術能安全且精確的被執行;我們對於安全放為第一優先遵守。透過組織團隊默契與合作,保證手術的精確度與更優質的醫療品質。

專業技術更需要經驗領航
平均資歷18年,經驗,讓我們創造改變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手術全面使用教學級醫療設備,並聘請資深麻醉專科醫師配合以確保受術者的安全;醫師團隊本身平均資歷即高達18年以上,堪稱目前臺灣首屈一指的整形外科醫師團隊,不僅豐富的臨床經驗可鑑往知來,更致力於病患的衛教資訊,要讓愛美者充分瞭解自己的選擇,才能使醫師的優良技術與您的美麗需求無縫接軌,成就美麗的無限可能,實現「完美」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時代不斷更迭,以往都市主幹道上美容護膚沙龍櫛比鱗次,如今卻被整形外科、醫學美容診所取而代之,但「整形」並不像以往到護膚沙龍給一位初次見面的美容師擠擠青春痘、做做臉這麼簡單的事情。
在被美好的案例吸引後的下一步,您更應該訂定高標準,把醫療團隊的技術及品質列為您的第一考慮,尤其「整形」本身就是在追求更長的維持期、更顯著的美麗成效,不得不慎。

01 服務特色

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親自問診執刀
由長庚、馬偕、聖保祿,各大教學醫院中心及醫療院所整形外科主任領軍,團隊平均資歷高達18年以上。手術醫師均受過醫學中心訓練,臨床經驗豐富,提供優質安全的手術服務。
資深麻醉專科醫師團隊全程監控受術者狀態
由資深麻醉專科醫師‬負責執行麻醉,並且於手術全程監控受術者身體狀態,民眾於術前可面見麻醉科醫師進行面對面的溝通。
開刀房經驗護理師,全護理術前後關心服務
全院護理師均具有開刀房及術後恢復室照護經驗。民眾從術前至術後將由護理師全程陪伴,進行術前準備叮囑,術後恢復即時諮詢與關心
精密醫院級手術室
群英整形診所為確保各項整形手術能圓滿達成,我們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包含VIP術後觀察室、超音波影像內視鏡、高規格急救設備、生命監測儀器、教學醫院級手術室、雷射美容室、ND-Yag C6銣雅鉻雷射、CO2微創飛梭雷射、威塑超音波手術等儀器,給您最完善的醫療服務。

02 精品醫療全方位

全方位醫學美容服務
群英整形診所為使民眾在求美途中,能夠獲得更多樣化的解決方案,我們不僅專精於臉部與身體整形手術,並同時提供微整形,雷射光療及各項非侵入式醫學美容方案。在專業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規劃與建議下,您擁有豐富的選擇性以提升自信與美麗。
醫療責任保險 安心醫美更多保障
近年醫學美容導致醫療過失或操作失當等相關事件層出不窮,群英整形外科診所全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親自操刀把關,但為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與保障客戶權益,群英全院所皆投保醫療綜合責任險、醫師責任險,讓群英整形外科的每一位貴賓、每項療程,都能獲得安心保障。
飯店級接待中心
我們注重客戶的隱私,為避免過度擁擠的診療服務,我們提供飯店式的裝潢風格、大型的接待空間、等候專區、專人診療室、飯店預約等貼心服務,讓您每一次的約診都 能格外感到輕鬆、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