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隆乳】打造小胸部女孩美胸UP!UP!計畫

隆乳反轉空蕩蕩的小胸部

Alice是個青春洋溢的大學生,看似活潑開朗的她,卻被身材的問題所困擾。小胸部的Alice平常習慣穿著休閒的T-shirt,不是因為想穿的輕鬆自在,而是因為一旦穿了緊身衣,洗衣板小胸部就會原形畢露。再加上本身有大小奶的問題,左胸約介在BC罩杯;右胸介在AB罩杯,所以穿內衣很不方便,後來索性都穿運動內衣出門。但Alice偶爾會接平面模特兒的廣告,不得不穿襯衫或是比較貼身的衣物,這時就得面對殘酷的真相:沒有胸部撐不起來,少了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

 

也許有人會說,小胸部也有小胸部的好處,不用羨慕別人,但Alice覺得如果可以變得更好,為什麼不去嘗試呢?而且也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自己最親密的愛人,Alice下定決心要藉著隆乳改變這一切!

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完美D Cup!

Alice經朋友介紹來到群英找姚勝發醫師諮詢,希望能幫自己的小胸部大升級,兼具自然與美感,且一併解決大小奶問題,讓自己在穿衣服時,能夠更加飽滿,更有女人味!姚勝發醫師根據Alice本身條件進行建議,但最主要的決定權還是在Alice手上。「因為Alice屬於高挑的女孩,骨架也比較大,所以胸部建議要大一些,在視覺上也會比較平衡,和Alice討論的結果,升級到D Cup 是最適合她的身形的!」

 

姚勝發醫師說:「很多人進來群英找我們諮詢,並不一定是想說變得像大明星一樣漂亮,而是希望透過手術或是療程,建立起自信心。當有了自信後,他們散發出來的漂亮,遠比我們幫他們做得更好。」

隆乳要選哪種方式?

除了胸部的大小外,胸部的形狀、觸感也是女孩們關注的重點。像Alice希望術後胸型能夠集中、飽滿,擁有豐滿的上圍,秀出性感的乳溝,有波濤「胸」湧的視覺效果,重點是觸感要柔軟,所以姚勝發醫師便建議Alice選擇圓盤型光滑面義乳。光滑面的好處是有自然的垂墜感、柔軟的觸感,是很多女孩所喜愛的,Alice也不例外,平躺時可以呈現自然外擴,觸感上也比較接近真實的胸部。

 

Alice說:「當時我蠻緊張的,畢竟是第一次做手術,但姚醫生給了我很大的勇氣。醫生很細心的觀察到我擔心的地方,像是術後恢復狀況、怕胸部變硬或是胸型不自然等顧慮,然後非常有耐心的解說每種填充物的好壞,也分析出我比較適合哪一種方式。」

圓盤形隆乳植入義乳

圓盤形植入義乳可以再細分為光滑面和絨毛面兩種.特質如下:

  • 圓盤型不論怎麼旋轉,都是圓形,所以,相對於有經過塑形的水滴形隆乳植入義乳,比較不用擔心義乳在裡面轉動的問題.
  • 光滑面術後須按摩
  • 光滑面填充物較為柔軟,觸感自然
  • 視覺上偏向爆乳的外觀

內視鏡隆乳手術

在初期諮詢時,Alice也曾表示擔心術後疼痛和莢膜攣縮的問題,但其實使用內視鏡隆乳手術,透過切口放入微小攝影機,可讓醫師從螢幕上清楚掌握乳房剝離空間,再搭配特殊手術器械,能使破壞減少、出血量低,大大地降低了疼痛感及發生莢膜的機率,當然醫師的技術同樣會影響手術結果。

▲手術前

▲手術後約6個月

擺脫小胸部,隆乳挺出自信女人味!

自從隆乳後,Alice整個人的氣場都不一樣了,脫胎換骨般充滿自信,也不吝於展現好身材,深深的事業線讓女性魅力up!up!內在美加分不少!

以往普通的T-shirt,身材變好後穿上去,迷人曲線擋都擋不住,Alice也終於如願以償能穿上許多以前只敢想像,不敢穿上的好看衣物,穿內衣也不用再擔心大小奶的困擾。從小胸部變成豐滿D罩杯,從自卑到自信,Alice忠於自己內心渴望的聲音,她相信能變得更好而勇敢蛻變!

隆乳義乳許可證

姚勝發

選擇 群英姚勝發醫師

姚勝發醫師是群英整形外科的經營團隊成員之一,而不是單純接受聘任、未來可能解除合作的聘任醫師,所以,對於接受手術的民眾來說更有保障。除了身為經營者之一,選擇群英整形外科也能提供更優質而安全的服務。

  1. 1
    長年配合的資深專任麻醉科醫師

    群英自開業以來均是聘任資深的麻醉專科醫師,而且經過長年的配合,和手術醫師間有充足的默契。我們的專任麻醉科醫師主要是負責術前的麻醉評估、手術過程中全程監測受術者狀態,並且負責術後的疼痛控制。由資深、經過教學醫院長年歷練的麻醉專科醫師執行麻醉,減緩術後不適,減輕麻醉風險,讓民眾能夠安心接受手術。

  2. 2
    經驗充足和合作無間的護理團隊

    群英的開刀房護理師除了具有合法的護理師執照外,也同樣具有充足的開刀房與觀察室照護經驗。開刀房護士必須能夠確實的遵守感染控制的標準流程,做好手術的準備,也必須和手術醫師間有良好的默契,了解醫師需求,迅速的提供醫師協助。

  3. 3
    專業的醫院級手術房配置

    群英的開刀房是比照教學醫院等級所設置。

    為確保各項整形手術能圓滿達成,我們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包含VIP術後觀察室、超音波影像內視鏡、高規格急救設備、生命監測儀器等,包含執行手術前器械消毒殺菌的儀器,均係業內少見的、須由具備執照人員執行操作的大型高溫高壓滅菌爐鍋(詳情可參考:群英小百科-高溫消毒手術基本功)。

  4. 4
    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團隊的協力

    群英整形外科至目前為止合計有七位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尤以長庚、馬偕體系醫師為主,在各項整形領域中,都有如同姚勝發醫師一般資深的主治醫師或主任;在我們的經驗當中,受術的民眾在諮詢階段,可能同時間需要考量其他手術的配合。民眾可以輕易的在群英同時諮詢多位資深且專精不同整形項目的醫師,並透過醫師間定期的醫務會議討論,更容易溝通以交流手術經驗,確保您每一項手術的專業與安全。

想要進一步了解內視鏡隆乳手術?線上即刻預約!

※ 本文刊登日期107年02月06日
※本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手術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有血液凝血不良傾向、有吸菸或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者、疤痕增生體質者、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接受乳房整形手術適用對象:接受手術時應年滿18歲;病人因乳房發育不良、產後萎縮、乳房下垂或因發育過大而需要接受乳房整形手術,使乳房增大或改善乳房美形者
※禁忌症:下述症狀女性不應進行乳房植入手術:體內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女性患者;乳房有惡性腫瘤或癌前病變且未進行適當治療的女性患者;目前懷孕或哺乳的女性
※特定人群注意事項,有下列情況之病人,植入本品後之安全及有效性尚未完全證實:有自體免疫系統疾患(如紅斑性狼瘡,硬皮症等);有免疫系統不全者;會影響傷口癒合和凝血作用的現象或治療者;乳房組織供血不足者;植入手術後,將接受放射線治療者;臨床診斷有憂鬱症或其他精神疾患者,包含身體畸形恐懼症和飲食性疾患.手術前請先與醫師討論精神疾患病史,經診斷有憂鬱症或其他精神疾患,應等到該等疾患解決或穩定後,才進行乳房植入手術
※隆乳手術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包含如下但不在此限):莢膜攣縮(3%-18%) ; 義乳破裂與滲漏(十年內破裂的可能性為5-5.5%不等);兩側不對稱(8%-6.7%);義乳移位(5-7.7%);出血(1-2%);術後感染(1-2%);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1-2%);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BIA-ALCL)之風險;感染;乳房疼痛;腫脹;植入物破裂;植入物錯位;乳頭併發症;疤痕;乳房下垂等
※未處置風險:無
※隆乳手術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瘀血;腫脹;術後醫師及護理師會指導術後照顧,不同材質義乳照顧略有不同,應與醫師配合,以達到最佳手術效果。

2018-02-06 , , ,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