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重修】擺脫無神內雙,偏心Linda雙眼皮重修打造桃花電眸

想擺脫無神內雙,只能靠「雙眼皮貼」?

「我的眼睛非常內雙,所以如果起床時眼皮有點浮腫,看起來根本變單眼皮!而且整個人會很沒精神,所以從國三就開始貼雙眼皮,沒有貼雙眼皮,我是不敢去上學的。」少女情懷總是詩,青春期的偏心Linda,開始注重外在打扮,在意起他人的眼光,哪個女孩不希望擁有能夠增加魅力的雙眼皮?

 

不過,相信「雙眼皮貼」是許多單眼皮或內雙女孩又愛又恨的發明。剛開使用時,偏心Linda總會貼失敗,然後撕下來反覆重貼,如此來來回回,除了浪費時間,長期下來也容易讓眼皮變得鬆弛。

「內雙」成為外拍工作時最大的困擾……

高中時,偏心Linda開始接外拍的工作,「內雙」會吃妝,眼妝不夠明顯,使得攝影作品無法完美呈現;但若是使用雙眼皮貼再化妝,攝影師又需要花時間後製,把貼痕修掉。加上眼皮因為長期黏貼雙眼皮貼變得敏感、紅腫,於是早就想做手術的偏心Linda決定去眼科診所縫雙眼皮。

▲貼雙眼皮貼時期。

▲剛從眼科縫完的雙眼皮時期。

縫雙眼皮,效果維持有時限

「剛縫完雙眼皮時很滿意,但才過了2年,我辛辛苦苦獲得的雙眼皮竟然不見了!又要重回雙眼皮貼地獄……」

除了再度被打回內雙原形以外,眼皮上多了不明的突起物,詢問眼科醫生,他說:「那是雙眼皮的縫線,如果把它拿掉的話,雙眼皮會變得更不明顯,所以你考慮看看。」偏心Linda沒有預料到縫雙眼皮可以維持的時間如此短暫,眼皮上的凸起,也讓她對再次縫雙眼皮不再有信心。所以,他開始考慮起割雙眼皮的可能性,但是,聽說割雙眼皮失敗的代價很高,需要很慎重的選擇醫師……。

▲縫完後雙眼皮不明顯時期。

▲可以看到眼皮上的突起物,眼科醫師說是縫線……。

雙眼皮重修關鍵:專業 X 有口碑的群英陳大正醫師!

「因為是第二次動眼睛手術,心裡難免有些不安,這回打聽了常去保養的群英診所,上網做了很多功課,大量地搜尋雙眼皮重修手術資料以及群英醫師寫的相關文章,才知道原來群英的醫師都來自長庚、馬偕……等大醫院,經驗相當豐富,也看到陳大正醫師經手後的『作品』是如此自然,決定鼓起勇氣,再給自己變美麗的機會!」

雙眼皮重修術後100多天紀錄

(以上雙眼皮恢復過程在電腦上可以用滑鼠拖曳滑動,或是在手機上用手指輕滑移動)

※感謝偏心Linda熱心提供照片

雙眼皮重修,就算素顏也能擁有自然美眸

「相當感謝陳大正醫師以及群英團隊,醫師在諮詢時就針對我化妝的習慣、重修後呈現的眼皮摺痕等狀況一一詳細說明,手術過程中不斷讓我閉眼、張眼,反覆確認兩邊是否對稱。我的眼皮除了有原本內雙的線外,還有一條縫線,醫師都幫我細心的重修,讓眼摺更加自然。」

手術只有家人、閨蜜知道外,其他人都沒有發現偏心Linda有做過雙眼皮手術,自然的雙眼皮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她開心的分享:「現在,我擁有夢寐以求的雙眼皮,外拍也只要上淡淡的眼影就好了,更重要的是平常即使素顏出門都沒關係!」

誰需要眼皮重修手術?

在臨床上有以下幾種適用重修的情形:

  • 雙眼皮消失

這種情形在用縫的方式較常見,但用割的方式也有可能發生。

  • 雙眼皮不對稱

可能是手術的缺失,另外,病患手術前是否有大小眼、眉毛不對稱,甚至是兩側消腫程度不一都可能造成這種情形。

  • 雙眼皮變內雙

縫雙眼皮時,由於沒有切掉多餘皮膚,所以容易變內雙。 有些人以為用割雙眼皮的方式,就可以一輩子不改變,但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眉尾及眼皮都會逐漸下垂而變成內雙,這種情形在眉毛位置較低、眼窩較凹(眉骨較凸)、眉毛及眼睫毛距離近的人較容易發生。

  • 泡泡眼

由於用縫的方式沒有移除脂肪,所以常常術後還是有泡泡眼。至於用割的方式,有些人仍有泡泡眼,其主要原因是脂肪拿的不夠,或是術後腫脹仍未消所致。

  • 眼窩凹陷

有可能是本身的眼窩脂肪不夠,或是因為年齡老化造成脂肪萎縮。當然如果在手術中拿掉太多脂肪也會造成凹陷,所以脂肪的移除,過與不及都不好。

由於重修手術涉及到疤痕狀況,其複雜度比起第一次手術更高,所以,一般我們會建議有重修手術需求的民眾,比起在網路上評比詢報價,更重要的是親自走訪診所和手術醫師當面確認手術細節,藉由親身的問答了解,才能真正保障妳找到了對的醫生!

陳大正

選擇 群英陳大正醫師

陳大正醫師是群英整形外科的經營團隊成員之一,而不是單純接受聘任、未來可能解除合作的聘任醫師,所以,對於接受手術的民眾來說更有保障。除了身為經營者之一,選擇群英整形外科也能提供更優質而安全的服務。

  1. 1
    長年配合的資深專任麻醉科醫師

    在醫院期間的手術經驗上,整形外科醫師和麻醉科醫師間的配合默契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涉及雙眼皮重修手術需要麻醉的項目,更需要兩者間的配合,以及透過經驗監控整場手術中受術者的身體狀態。有著長年配合經驗的群英專任麻醉科醫生,著實是陳醫師手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2. 2
    經驗充足和合作無間的護理團隊

    群英的開刀房護理師除了具有合法的護理師執照外,也同樣具有充足的開刀房與觀察室照護經驗。開刀房護士必須能夠確實的遵守感染控制的標準流程,做好手術的準備,也必須和手術醫師間有良好的默契,了解醫師需求,迅速的提供醫師協助。

  3. 3
    專業的醫院級手術房配置

    群英的開刀房是比照教學醫院等級所設置。

    為確保各項整形手術能圓滿達成,我們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包含VIP術後觀察室、超音波影像內視鏡、高規格急救設備、生命監測儀器等,包含執行手術前器械消毒殺菌的儀器,均係業內少見的、須由具備執照人員執行操作的大型高溫高壓滅菌爐鍋(詳情可參考:群英小百科-高溫消毒手術基本功)。

  4. 4
    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團隊的協力

    群英整形外科至目前為止合計有七位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尤以長庚、馬偕體系醫師為主,在各項整形領域中,都有如同陳大正醫師一般資深的主治醫師或主任;在我們的經驗當中,受術的民眾在諮詢階段會有許多考量,除了雙眼皮手術,可能同時間需要考量隆鼻等其他手術的配合。民眾可以輕易的在群英同時諮詢多位資深且專精不同整形項目的醫師,並且透過醫師間定期的醫務會議討論,更容易溝通以交流手術經驗,確保您每一項手術的專業與安全。

想要進一步了解雙眼皮重修手術?線上即刻預約!

※ 本文刊登日期106年06月08日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手術方法:可利用下巴整形法進行手術,伴隨自體材料的移植(如脂肪等)或是利用人工的材料進行手術。若有下列情形,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1.有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2.有疤痕增生體質。3.有藥物過敏。4.有吸菸、喝酒習慣。5.過去曾接受手術。6.正在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 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7.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接受上下眼臉整容手術之部分患者,可能發生以下之副作用及併發症:1. 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2. 傷口感染、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3. 眼睛異物感反應,或流淚之現象。4. 縫線鬆移、脫出、甚至雙眼皮不明顯或消失之現象。5. 眼臉整容手術者,術後可能因疤痕反應造成眼臉外翻或雙眼不對稱之一時性現象,此多半會在術後半年左右,疤痕穩定後逐漸改善。6. 眼臉整容手術術後初期,可能因眼臉腫脹反應造成複視或視力模糊現象,此多半會在術後一天至二天左右逐漸改善。7. 極少數有眼球後積血壓迫眼球的現象。8. 其他偶發病變及併發症。
※ 未處置之風險:無。
※ 術後復原期可能發生的問題:
-部分腫脹及瘀血情況是正常的,腫脹將在術後數週消失,而瘀血則至少持續3週或更久。

2017-06-08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