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眼袋/自體脂肪補脂/抽脂】天使與魔鬼?打造電眼蜜腿大勢女

馬來女孩的改造之旅
  • 除眼袋手術
  • 自體脂肪補脂(淚溝&蘋果肌)
  • 大腿抽脂、小腿抽脂

秀智、周子瑜…新起的明星大勢女,揉合了無害自然的顏值,也擁有魔鬼般凹凸有致的身材,不僅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女生們也都會偷偷關注著她們的動態,身為女孩子,誰不渴望像這樣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絕佳外貌條件?來自於馬來西亞、縱橫展場的潘潘自然也毫無例外。

鎂光燈下、妝扮精緻的潘潘或許已經擁有了大多數女孩子所羨慕的外貌條件,不過,卸妝後老態畢現的眼袋淚溝問題卻是她亟欲想改善。

群英整形_眼袋淚溝

群英整形_眼袋淚溝
潘潘為什麼需要「眼袋淚溝」手術?

眼袋,不論是後天形成或先天存在,由於和皮膚組織結構有關,難以透過塗抹保養品加以改善,因此需要藉由眼袋手術移除眼袋位置上多餘的脂肪組織。此外,眼袋凸出會加深淚溝的明顯程度,讓人看起來充滿疲憊的感覺,因此,群英建議潘潘可以考慮接受眼袋手術合併淚溝填補手術,讓她在卸完妝以後眼神依舊充滿朝氣。眼袋往往伴隨淚溝一起存在。而眼袋不明顯者,淚溝也可能單獨存在。一般來說,淚溝是單純凹陷所導致者,可以藉由玻尿酸填補淚溝,或者是利用自體脂肪補脂改善。但如果合併有眼袋問題,而且因為眼袋過於凸出而使得淚溝更凸顯的話,就需要合併眼袋手術。

群英「眼袋淚溝」手術

當我們開始意識到自己有眼周老化問題的時候,往往最先想到使用眼霜、加強眼周的拉提按摩,然而保養主要只能延緩老化,卻無法改善已經老化的症狀,而且,眼周肌膚相當容易因為不當的按摩與拉扯,造成更嚴重的鬆弛和皺紋。所以,如果已經有了眼袋和淚溝問題,我們要先了解到保養品恐怕已經無法改善眼袋淚溝問題,甚至會因為錯誤的保養方法,讓問題更嚴重。

和職業有關,潘潘本身是模特兒,所以,非常熟悉保養的方法。她的眼周肌膚沒有過度鬆弛的問題,採用眼袋內開手術,移除多餘的眼袋脂肪組織,再利用自體脂肪填補凹陷的淚溝,就能夠改善她的眼周老化問題。

諮詢階段

與醫師詳細溝通需求

手術時間

約1.5-2小時

恢復時間

約5周,須定期回診

  • Before-眼袋&淚溝
    After-眼袋&淚溝
    Before眼袋&淚溝After
眼袋手術可能併發症

眼袋手術較常發生的併發症可能在手術後兩至三星期後慢慢表現出來,不過,通常在 3-6 個月左右會慢慢恢復。而可能的併發症包含:

退化性眼皮外翻

主要發生於眼瞼鬆弛無力的老年人,由於重力加上術後疤痕拉扯的關係,術後常發生不同程度的外翻,手術時如果施行眦韌帶懸吊(suspension)或固定術(canthopexy)可以避免外翻的發生。

孿縮性眼皮外翻

發生於容易產生疤痕組織增生的「孿縮性疤痕」體質的患者,這種外翻現象通常於術後兩、三周才出現,情況較為嚴重。

過度鬆弛的下眼瞼板

眼皮較鬆弛者,如果採取結膜下摘除眼袋脂肪,可能會造成下眼皮更鬆弛,皺紋更多,甚至淚溝更嚴重。因此,必須根據病患的情況,選擇適當的手術方式。

牙籤腿BYE! 線條更緊緻,晉升性感密腿女孩

女孩子都想當個身材超好的瘦子,不過,從美腿的角度來看,雖然有人偏好像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中、鄭爽那樣的纖瘦筷子腿,但也有不少人更愛性感、充滿彈性的蜜大腿。潘潘原本就有一雙美麗的蜜大腿,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兩腿胖瘦不一,線條也不夠順。

讓腿部線條變漂亮,除了評估脂肪的厚度外,也在於皮膚的緊實度。如果皮膚的緊實度不足,除了抽脂以外,還需要合併能增加皮膚緊實的手術方式。而經過醫師的評估,潘潘只需要透過抽脂手術就可以滿足對於腿部線條的願望。

大腿環抽+小腿線條修順,腿部的抽脂手術結束後,潘潘的左右腿變得一樣纖細,而且沒有擠出肉肉般的奇怪凹凸,瘦也瘦得好好看,腿部的「顏值」終於升級,現在即便鏡頭再靠近一點,也不怕缺點盡現了。

群英整形_眼袋淚溝
群英整形_眼袋淚溝

群英整形_眼袋淚溝
群英/抽脂術前
群英整形_眼袋淚溝
群英/抽脂術前
群英整形_眼袋淚溝
群英/抽脂術後

抽脂Q&A
抽脂後會不會留下傷口?傷口會不會很明顯?

依據抽脂的部位,傷口可能有數個,約0.5公分大小,消腫淡化後大多不明顯,而如果希望加速色素沉澱問題的改善,可以透過雷射加強。

為什麼會發生抽脂後凹凸不平的問題?以及怎麼樣才可以避免或預防?

主要的關鍵在於醫師的專業度、技術、細心程度和經驗。抽脂不僅是將脂肪從身體中抽出脂肪就好,從術前評估的階段,到術後恢復的照顧都會影響手術整體的結果。醫師的經驗是不是足夠去判斷受術者的狀態,並且給予合適的醫療建議是其一,第二在於醫師是否有足夠的細心程度,都會影響手術中的每個判斷和操作。

群英整形_眼袋淚溝

黃志宏

選擇 群英黃志宏醫師

黃志宏醫師是群英整形外科的經營團隊成員之一,而不是單純接受聘任、未來可能解除合作的聘任醫師,所以,對於接受手術的民眾來說更有保障。除了身為經營者之一,選擇群英整形外科也能提供更優質而安全的服務。

  1. 1
    長年配合的資深專任麻醉科醫師

    在醫院期間的手術經驗上,整形外科醫師和麻醉科醫師間的配合默契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手術需要麻醉的項目,更需要兩者間的配合,以及透過經驗監控整場手術中受術者的身體狀態。有著長年配合經驗的群英專任麻醉科醫生,著實是黃醫師手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2. 2
    經驗充足和合作無間的護理團隊

    群英的開刀房護理師除了具有合法的護理師執照外,也同樣具有充足的開刀房與觀察室照護經驗。開刀房護士必須能夠確實的遵守感染控制的標準流程,做好手術的準備,也必須和手術醫師間有良好的默契,了解醫師需求,迅速的提供醫師協助。

  3. 3
    專業的醫院級手術房配置

    群英的開刀房是比照教學醫院等級所設置。

    為確保各項整形手術能圓滿達成,我們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包含VIP術後觀察室、超音波影像內視鏡、高規格急救設備、生命監測儀器等,包含執行手術前器械消毒殺菌的儀器,均係業內少見的、須由具備執照人員執行操作的大型高溫高壓滅菌爐鍋(詳情可參考:群英小百科-高溫消毒手術基本功)。

  4. 4
    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團隊的協力

    群英整形外科至目前為止合計有七位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尤以長庚、馬偕體系醫師為主,在各項整形領域中,都有如同黃志宏醫師一般資深的主治醫師或主任;在我們的經驗當中,受術的民眾在諮詢階段會有許多考量,除了自體脂肪補脂手術,可能同時間需要考量隆鼻等其他手術的配合。民眾可以輕易的在群英同時諮詢多位資深且專精不同整形項目的醫師,並且透過醫師間定期的醫務會議討論,更容易溝通以交流手術經驗,確保您每一項手術的專業與安全。

想要進一步了解除眼袋、自體脂肪補脂、抽脂手術?線上即刻預約!

※ 本文刊登日期106年01月06日
※本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適用對象:因身體脂肪分布不均或堆積過多,導致之身體型態問題。但本手術主要並非用來治療體重過重,肥胖者應考慮減重後再接受各項體形雕塑手術。
※ 若有下列情形,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1.有藥物過敏。2.過去曾接受手術。 3.有疤痕增生體質。4. 有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5.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6.使用中西藥或健康食品者應告知特殊成分,如含銀杏成分(易導致出血)7. 有吸菸、喝酒習慣。有抽菸者應戒菸1個月,因抽菸會抑制血流到皮膚,影響傷口癒合。8. 正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藥物者。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請與內科醫師討論是否停藥1至2週,以免因凝血異常影響傷口癒合。
※ 接受上下眼臉整容手術之部分患者,可能發生以下之副作用及併發症:1. 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2. 傷口感染、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3. 眼睛異物感反應,或流淚之現象。4. 縫線鬆移、脫出、甚至雙眼皮不明顯或消失之現象。5. 眼臉整容手術者,術後可能因疤痕反應造成眼臉外翻或雙眼不對稱之一時性現象,此多半會在術後半年左右,疤痕穩定後逐漸改善。6. 眼臉整容手術術後初期,可能因眼臉腫脹反應造成複視或視力模糊現象,此多半會在術後一天至二天左右逐漸改善。7. 極少數有眼球後積血壓迫眼球的現象。8. 其他偶發病變及併發症。
※ 抽脂手術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包含如下但不在此限):任何手術或麻醉是帶有風險的,這風險會依病人整體的身體健康狀況與及手術的嚴重程度而異。由於每一個病人都有不同的特殊風險與體質,故病人應於術前告知醫師現在用藥、過去病史和藥物過敏史,以使醫師可採取應有的預防措施,以確保手術順利進行。大量流血 / 局部出血、瘀青、血腫或術後再出血 / 傷口感染 / 疤痕 / 傷口癒合時間較長 / 過敏反應 / 全身麻醉風險/局部麻醉風險 / 心臟因承受壓力而可能造成心臟病發作或中風,需進行緊急介入性治療。/ 皮膚表面不平整或可見或可觸摸的皺紋。
※術後復原期可能發生的問題:
-部分腫脹及瘀血情況,腫脹將在術後數週消失,瘀血至少持續3週或更久。
-有些地方將感到麻木,約持續數週至數月不等,感覺才會恢復正常。
-傷口照護應遵循醫師囑咐的護理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