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補脂】陽光正妹豐頰創造好人緣

「好人緣」臉型,要靠後天努力

與人相處時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貌,而臉部尤其是關鍵,誰不希望擁有姣好的面容呢?在我們斤斤計較身上的脂肪多到難以承受的同時,天生就是瘦子的小魚,居然因為「瘦」而感到困擾?相較於尖酸刻薄的苦命臉;圓潤的鵝蛋臉,讓人有想親近的感覺,蘋果肌帶來了青春好氣色,更把好人緣給帶來了。既然凹陷已是臉部的常態,小魚決定把問題交給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處理,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臉部狀況。

「不好看的瘦」影響臉部黯淡無光

「瘦」常被用來彰顯「胖」有多糟,卻讓我們忽略了瘦也有「不好看的瘦」,瘦也會有瘦的煩惱!曾因運動健康形象被媒體報導的小魚,仔細看卻會發現好像少了點什麼,原來消瘦的臉頰不只是少了點肉,更是少了點光采!難怪小魚總是會被說沒精神跟臭臉,有時更被誤認為難親近,問題其實出在於臉頰過於凹陷,加上眼袋的關係,一不小心就會顯得有點老態。 由於是運動員的身份,小魚的皮膚維持著一定的緊實感,身上卻因此沒有過多的脂肪,臉部首當其衝,明顯的凹陷遮也遮不住。自拍的時候只能靠嘟嘴營造出澎潤線條,好讓臉頰看起來沒那麼瘦,而本來笑起來還有的小酒窩,在牙齒矯正後也消失地無影無蹤,凹陷輪廓導致親和力大幅下降,更是讓小魚沮喪不已。

醫師點出了小魚臉部的幾個關鍵問題:天生骨骼的關係,小魚上顎突出加上臉部脂肪少,更加凸顯輪廓不勻的問題;而淚溝及蘋果肌部位凹陷,導致眼袋就會跑出來,顯得臉的中心部位老態黯淡,一點也不符合小魚現在的年紀。 因此可透過自體脂肪補脂來改善小魚的臉部線條,且持久性較高,也因為小魚正在戴牙套,會影響臉頰外型的變化,所以補脂移植之後,當牙齒矯正完成時,可以再次評估是否需要透過補脂加強,或是考慮經由正顎手術,深入解決根本上下齒顎前突及咬合問題。

術前 / 正面

術前 / 側面

術後 / 正面

術後 / 側面

臭臉掰掰!現在鏡子裡的臉總是不自覺微笑

利用大腿脂肪來補足臉部的脂肪,讓臉部線條更平滑柔順,下眼部及兩頰飽滿,氣色也變更好了!「以前想要跟陌生人親近卻常會被忽略,現在不會了!不再會被誤認擺臭臉,這對我的人際關係很有幫助。」喜歡現在豐頰的澎潤彈Q,小魚找回屬於自己年紀的開朗笑容,再也不會因為外在的關係,影響自己的自信心了!拍照時,表情也變很多,不用一直喬角度,因為覺得自己變可愛了,怎麼拍自己看都很滿意。

侯憲棋醫師

選擇 群英侯憲棋醫師

侯憲棋醫師是群英整形外科的經營團隊成員之一,而不是單純接受聘任、未來可能解除合作的聘任醫師,所以,對於接受手術的民眾來說更有保障。除了身為經營者之一,選擇群英整形外科也能提供更優質而安全的服務。

  1. 1
    長年配合的資深專任麻醉科醫師

    在醫院期間的手術經驗上,整形外科醫師和麻醉科醫師間的配合默契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涉及自體脂肪補脂手術等需要麻醉的項目,更需要兩者間的配合,以及透過經驗監控整場手術中受術者的身體狀態。有著長年配合經驗的群英專任麻醉科醫生,著實是侯醫師手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2. 2
    經驗充足和合作無間的護理團隊

    群英的開刀房護理師除了具有合法的護理師執照外,也同樣具有充足的開刀房與觀察室照護經驗。開刀房護士必須能夠確實的遵守感染控制的標準流程,做好手術的準備,也必須和手術醫師間有良好的默契,了解醫師需求,迅速的提供醫師協助。

  3. 3
    專業的醫院級手術房配置

    群英的開刀房是比照教學醫院等級所設置。為確保各項整形手術能圓滿達成,我們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包含VIP術後觀察室、超音波影像內視鏡、高規格急救設備、生命監測儀器等,包含執行手術前器械消毒殺菌的儀器,均係業內少見的、須由具備執照人員執行操作的大型高溫高壓滅菌爐鍋(詳情可參考:群英小百科-高溫消毒手術基本功)。

  4. 4
    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團隊的協力

    群英整形外科至目前為止合計有七位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尤以長庚、馬偕體系醫師為主,在各項整形領域中,都有如同侯憲棋醫師一般資深的主治醫師或主任;在我們的經驗當中,受術的民眾在諮詢階段會有許多考量,除了自體脂肪補脂手術,可能同時間需要考量隆鼻等其他手術的配合。民眾可以輕易的在群英同時諮詢多位資深且專精不同整形項目的醫師,並且透過醫師間定期的醫務會議討論,更容易溝通以交流手術經驗,確保您每一項手術的專業與安全。

想要進一步了解自體脂肪補脂手術?線上即刻預約!

※ 本文刊登日期106年05月08日
※本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適用對象:因身體脂肪分布不均或堆積過多,導致之身體型態問題。但本手術主要並非用來治療體重過重,肥胖者應考慮減重後再接受各項體形雕塑手術。
※ 若有下列情形,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1.有藥物過敏。2.過去曾接受手術。 3.有疤痕增生體質。4. 有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5.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6.使用中西藥或健康食品者應告知特殊成分,如含銀杏成分(易導致出血)7. 有吸菸、喝酒習慣。有抽菸者應戒菸1個月,因抽菸會抑制血流到皮膚,影響傷口癒合。8. 正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藥物者。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請與內科醫師討論是否停藥1至2週,以免因凝血異常影響傷口癒合。
※ 執行方法:在身體較隱密處(如鼠蹊部、肚臍等),創造出約1公分的小洞。利用抽脂器械進行手術。有時可利用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動力抽脂幫助手術進行。
※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包含如下但不在此限):任何手術或麻醉是帶有風險的,這風險會依病人整體的身體健康狀況與及手術的嚴重程度而異。由於每一個病人都有不同的特殊風險與體質,故病人應於術前告知醫師現在用藥、過去病史和藥物過敏史,以使醫師可採取應有的預防措施,以確保手術順利進行。大量流血 / 局部出血、瘀青、血腫或術後再出血 / 傷口感染 / 疤痕 / 傷口癒合時間較長 / 過敏反應 / 全身麻醉風險/局部麻醉風險 / 心臟因承受壓力而可能造成心臟病發作或中風,需進行緊急介入性治療。/ 皮膚表面不平整或可見或可觸摸的皺紋。
※術後復原期可能發生的問題:
-部分腫脹及瘀血情況,腫脹將在術後數週消失,瘀血至少持續3週或更久。
-有些地方將感到麻木,約持續數週至數月不等,感覺才會恢復正常。
-傷口照護應遵循醫師囑咐的護理建議

2017-05-08 , ,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