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重修/隆鼻/墊下巴】V臉搭配電眼挺鼻 五官立體的偽素顏小心機

五官扁平不突出,決心來群英擺脫平面人生!

先前就因為臉型圓又扁平,鼻子塌陷,外加早年做的雙眼皮看起來相當無神,整個人超級沒精神與沒自信,經朋友的推薦,來到群英診所諮詢。

 

由於家人比較保守,所以不敢做得太誇張,跟醫師討論了很多次,決定動眼睛、鼻子、下巴三個地方來改變臉型,達到我想要的微笑型V臉樣貌。最後拍板定案,包含雙眼皮重修、隆鼻與墊下巴!

術前和醫師討論是關鍵!訂製專屬於妳的模樣

有些人也許會想要混血兒型的鼻樑與立體輪廓,但對個性保守的我來說,擔心會變成完全不同的人, 所以我選擇了「自然系微笑型臉蛋」!簡單來說,就是臉型弧度呈現飽滿V字型,把圓臉拉長;同時雕塑五官立體感,看起來既自然,又有心型笑臉的視覺感。整個諮詢過程包含眼精、鼻子、下巴的模擬測試,群英醫師依據我的臉型選擇適合的植入物(本案例使用衛署醫器輸字第010452號;"恩普泰" 臉部植入物),然後模擬效果給我看,一步步調到我想要的自然模樣。

術後恢復過程

術後忍不住照鏡子,看了自己好久…… 有種「小姐你哪位啊~」的感覺,晚上睡覺時,鼻子就像冬天鼻塞一樣,所以用嘴巴呼吸會比較好入睡唷,也能減緩一些腫脹痛,只是嘴巴會比較乾燥。

第二天一大清早就起床了,今日早餐是吃蜂蜜蛋糕配牛奶,我會把蜂蜜蛋糕沾牛奶,變軟後的蜂蜜蛋糕比較好塞進嘴巴,因為這時的嘴巴還張不太開!,切記手術完前2周禁止熬夜,少接觸二手菸,不能喝酒,作息要正常,多補充營養,並且前5天要冰敷後熱敷!

術後第4天我戴著口罩到公司上班,瘀青逐漸退去,臉也開始消腫了,除了鼻子和下巴有點重重的感覺,其他沒什麼大礙,而且嘴巴張口幅度則可以更大一點了唷!

第7天回群英診所拆線完,頓時覺得好舒服。而且到第8-9天的時候,消腫速度很快,期待已久的小V臉也出來了!看到的瞬間都快飆淚了,超開心!!!為了加速熱敷,我還全身泡在浴缸內,促進血液循環。

術後第10-12天,開始嘗試二種不同的眼妝畫法(左圖和右圖),以前用雙眼皮膠都需要花很多時間,現在都不用,也不用打鼻影,因為內建好山根了,只要刷刷睫毛就可以出門了,超省時省事!

隆鼻,雙眼皮重修,姚勝發醫師

雖然是整形,但因為我比較保守,所以選擇自然系路線,那種久違的朋友或親戚看到你覺得變漂亮、變得不一樣了,但又說不出來你哪裡不一樣的女大18變微妙感!

五官平面變立體,自然變美小撇步!

我深深覺得術前和術後最不一樣的地方是以前我常需要花費很大的心力才能畫出滿意的妝,手術後,現在只要上淡妝就可以達到我理想中的妝容!側面自拍的弧度也很美,鼻子、下巴、眼睛都很自然,不會一看就像是做過的突兀鼻子,所以我很喜歡自己現在的樣貌!這是我偷偷變美的小心機,希望這些經驗能給大家有所幫助囉!

姚勝發

選擇 群英姚勝發醫師

姚勝發醫師是群英整形外科的經營團隊成員之一,而不是單純接受聘任、未來可能解除合作的聘任醫師,所以,對於接受手術的民眾來說更有保障。除了身為經營者之一,選擇群英整形外科也能提供更優質而安全的服務。

  1. 1
    長年配合的資深專任麻醉科醫師

    群英自開業以來均是聘任資深的麻醉專科醫師,而且經過長年的配合,和手術醫師間有充足的默契。我們的專任麻醉科醫師主要是負責術前的麻醉評估、手術過程中全程監測受術者狀態,並且負責術後的疼痛控制。由資深、經過教學醫院長年歷練的麻醉專科醫師執行麻醉,減緩術後不適,減輕麻醉風險,讓民眾能夠安心接受手術。

  2. 2
    經驗充足和合作無間的護理團隊

    群英的開刀房護理師除了具有合法的護理師執照外,也同樣具有充足的開刀房與觀察室照護經驗。開刀房護士必須能夠確實的遵守感染控制的標準流程,做好手術的準備,也必須和手術醫師間有良好的默契,了解醫師需求,迅速的提供醫師協助。

  3. 3
    專業的醫院級手術房配置

    群英的開刀房是比照教學醫院等級所設置。

    為確保各項整形手術能圓滿達成,我們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包含VIP術後觀察室、超音波影像內視鏡、高規格急救設備、生命監測儀器等,包含執行手術前器械消毒殺菌的儀器,均係業內少見的、須由具備執照人員執行操作的大型高溫高壓滅菌爐鍋(詳情可參考:群英小百科-高溫消毒手術基本功)。

  4. 4
    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團隊的協力

    群英整形外科至目前為止合計有七位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尤以長庚、馬偕體系醫師為主,在各項整形領域中,都有如同姚勝發醫師一般資深的主治醫師或主任;在我們的經驗當中,受術的民眾在諮詢階段,可能同時間需要考量其他手術的配合。民眾可以輕易的在群英同時諮詢多位資深且專精不同整形項目的醫師,並透過醫師間定期的醫務會議討論,更容易溝通以交流手術經驗,確保您每一項手術的專業與安全。

想要進一步了解雙眼皮重修、隆鼻、墊下巴手術?線上即刻預約!

※ 本文刊登日期106年10月16日
※本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適用對象:鼻部因外傷、先天性問題、腫瘤導致鼻部美觀或是功能產生問題及病變,利用鼻部整形手術方式得以矯正或改善上述問題所導致的鼻部功能性及美觀性的問題及病變。
※ 手術方法:可利用開放式鼻整形或是閉鎖性鼻整形法進行手術。將有問題的鼻部解剖構造如鼻軟骨、鼻骨、鼻中隔做調整。有時須伴隨自體材料的移植(如耳軟骨、鼻中隔軟骨、肋骨、筋膜、脂肪等)或是利用人工的材料進行鼻部整形重建手術。
※ 若有下列情形,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1.有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2.有疤痕增生體質。3.有藥物過敏。4.有吸菸、喝酒習慣。5.過去曾接受手術。6.正在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 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7.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 併發症及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包含如下但不在此限):
-局部出血、瘀青、血腫或術後再出血,須持續壓迫止血或行清創手術移除血腫
-傷口感染,須持續抗生素治療或行清創手術。也有可能須將植入物完全移除
-肥厚性的疤痕並不常見,鼻部疤痕可能會不雅觀並和周圍的皮膚有不同的顏色,為了治療不正常的疤痕,可能需要其他的療法,包括外科手術在內。
-傷口癒合的時間較長:傷口裂出或癒合時間較長都有可能,極少數病患有鼻尖端皮膚潰爛壞死之可能,這可能需經常更換傷口敷料或進一步手術移除壞死組織。吸菸會明顯增加皮膚壞死和傷口癒合問題併發症的機會。
-過敏反應:有極少數的病例報告有對膠帶、縫線、消毒藥水的局部過敏情況發生,比較嚴重的全身性過敏反應可能會在手術中或服藥時因藥物而產生,過敏反應需要額外的處置治療。
-植入物異物反應、鬆移、歪斜、脫出、甚至感染,有時需移除植入物
-如有取耳軟骨病患。有耳朵變形、出血、傷口癒合不良及感染之可能性,有時須手術處理。
-鼻部手術有失明與中風的罕見風險,如有視力模糊、口齒不清或半邊臉部麻痺等症狀產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並立即就醫。
-醫療機構與醫事人員會盡力為病人進行治療和手術,但是手術並非必然成功,仍可能發生意外,甚至因而造成死亡。
※禁忌症 (依據衛署醫器輸字第010452號;"恩普泰" 臉部植入物仿單說明):禁止使用於沒有足夠覆蓋組織的部位。副作用:植入物下方的骨頭可能被植入物吸收;無足夠組織覆蓋,植入部位不足或植入物太大會導致組織壞死或植入物突出;如植入部位太大會導致植入物無法固定或移動;莢膜反應致有莢膜攣縮,植入物移位或膨脹造成不適與疼痛;應避免植入物於手術過程中受損傷;感染;對藥物或手術有不良反應;傷口癒合不良;血腫;嚴重水腫;神經受損或過於敏感;神經痛;感覺喪失;病患無法接受任何外來植入物。
※接受上下眼臉整容手術之部分患者,可能發生以下之副作用及併發症:1. 血腫或手術後再出血。2. 傷口感染、疤痕增生肥厚或攣縮。3. 眼睛異物感反應,或流淚之現象。4. 縫線鬆移、脫出、甚至雙眼皮不明顯或消失之現象。5. 眼臉整容手術者,術後可能因疤痕反應造成眼臉外翻或雙眼不對稱之一時性現象,此多半會在術後半年左右,疤痕穩定後逐漸改善。6. 眼臉整容手術術後初期,可能因眼臉腫脹反應造成複視或視力模糊現象,此多半會在術後一天至二天左右逐漸改善。7. 極少數有眼球後積血壓迫眼球的現象。8. 其他偶發病變及併發症。
※ 替代處置方案:可採用非手術侵入性方式,如填充物注射等(仍有傷口感染、皮膚壞死、異物反應、失明、中風等問題)。
※ 未處置之風險:無。
※ 鼻部術後復原期可能發生的問題:
-手術部位局部瘀青及水腫將於術後 1 至 2 週改善。
-鼻頭水腫為淋巴回流不良所引起,約術後 1 至 2 個月慢慢改善。
-因鼻黏膜水腫造成的鼻塞,於 1 至 2 週內會改善。
-局部皮膚感覺異常,因感覺神經受損,將於術後 3 至 6 個月慢慢自動恢復。
-少數病患有術後頭痛、失眠或睡眠不良的情況,於數週內改善。

2017-10-16 , ,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