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運動女神雷理莎 正面剛分享 |高雄群英

來跟大家分享一件秘密私人煩惱,還有我終於解決了的過程,就是呢!我體味很重(跟我很熟的人才知道),常常訓練完或比完賽都聞得到自己的味道,每次賽後有可愛的跑者們想給我擁抱,我都很想幫你們捏鼻子🤦🏽‍♀️(體香膏狂擦)

這困擾我很久了,從國中到現在,但一直沒有想過要處理,因為我沒時間動手術,直到這次疫情關係,前半年比賽全部取消,才想到:啊!這是最好的修養時機了!

考慮不到幾天,立刻跟高雄群英約了狐臭手術,一開始蠻緊張的,因為這輩子還沒動過手術,但醫生護士的溫柔讓我覺得很安心(要麻醉時還牽起我的手摸我的手背🥺💕)

手術後還有傷口時,我就已經迫不及待聞自己腋下,當下很感動加上一點點不習慣,因為真的沒味道了(可能只有體味重的人才會理解我的感受)

一切都非常順利,醫生跟護士們都非常細心跟溫柔,傳訊息關心我的狀況、鼓勵我,最困難的部分對我來說是術後要休養三個多禮拜不能訓練(辛苦醫生了,一直被我盧還要想辦法阻止、安撫我)(這也是為何這陣子我的體能狀況拉的很辛苦,一個月停練幾乎是打回原點)

到現在術後三個月了,我不再需要隨身帶著體香膏,不需要穿衣服睡個一覺就要拿去洗了,最重要的是,我終於有女人‘’味‘’了💃🏽可以正大光明參加香香馬了😌🌹

體味部分靠高雄群英的專業來解決,體能部分呢,就要靠我自己努力了,繼續努力,我會變回巔峰狀態的自己。

唯一不一樣的是,賽後的擁抱我可以抱得大力一些了!

線上預約醫師一對一門診或了解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注意事項:
※本文刊登日期:109年9月23日
※本案例係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療程,並經本人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合自己。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治療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有吸菸或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者、疤痕增生體質者、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手術醫師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植入物異物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2020-09-23 , , , , ,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