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魔滴隆乳】不盲從爆乳,優雅契合體型的隆乳成功案例!|陳大正醫師

Finding the Perfect Fit

成為身體的一部分 隨身體律動

Before 隆乳術前

胸骨突出、上胸沒瘦 的「顯瘦」胸型

胸圍的量測數據結果,看似擁有大B的胸型,卻因為體型偏瘦、胸骨凸出、上胸沒肉,視覺上更像A罩杯。即使加上胸部襯墊,也仍要花費好一番工夫,才能擠出微微的性感。

● 身高167cm  ● 體重46kg ● 術前罩杯大B

Motiva魔滴隆乳推薦醫師

不盲從爆乳 訂製隆乳手術計劃

台中魔滴隆乳醫師推薦陳大正醫師

Naomi分別找過不同的隆乳診所尋求建議,最終選擇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中解說仔細、以她的需求出發規劃手術的陳大正醫師。比起被定位為爆乳派或自然派隆乳的醫師,陳大正醫師更重視顧客本身的想法,依據顧客需求量身打造。

陳大正醫師

  • 整專醫字第000328號
  • 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主治醫師
  • 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及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 台北長庚醫院整形及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 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Motiva魔滴隆乳術後

重視美感比例 契合身體的選擇

Naomi穿著無集中托高效果、無襯墊洋裝,呈現自然飽滿水滴型美胸,乳.溝彷彿渾然天成。比起局部集中放大式的爆乳,陳大正醫師為Naomi設計的胸型,大小適中勻稱,全身比例協調。

材質與大小

Motiva魔滴  Mini 360cc

位置

肌肉上、筋膜下

切口

腋下(採用內視鏡)

罩杯

B→E罩杯

Post-Op Recovery

隆乳術後 漸美漸好的胸型

Motiva魔滴隆乳術後

隆乳術後要按摩嗎?

陳大正醫師認為即使是霧面質地的魔滴,術後也需要按摩,只是按摩手法跟我們一般認為的按摩不太一樣,也不用使用很大的力氣。魔滴術後的按摩採「米字按摩法」,輕輕將胸部推至定點後,分別停留30秒,隨著時間經過,就能明顯感受到胸部逐漸變得柔軟、自然。

Motiva魔滴隆乳術後

隆乳術後多久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Naomi是一名專業的皮膚管理師,大約第八天後開始恢復工作,雖然初期手部比較難以施力,但是不影響基本操作,而且到了第2~3週左右就已經好很多了,也能夠漸進的重拾喜歡的運動。


可以舉高手臂的程度:● 2週可以摸到頭頂  ● 3週可以舉超過頭

Motiva魔滴隆乳術後

Naomi的隆乳恢復紀錄

第1天

在恢復室清醒後覺得右手很麻沒有力氣,護理師說可能是因為手術中維持一個姿勢太久導致,手麻木的感覺會慢慢緩解,一直到晚上20-21點症狀消失。

清醒後覺得喉嚨比較乾、有痰、會想咳嗽,上下床、走動時會有一點悶痛,除此以外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的地方。

第2天

原本以為剛開始胸部會很硬,但術後第二天摸外側就已經是軟的了,很驚訝!下側、內側就是軟中帶Q。

第3天

第三天把布膠撕除後,沒有看到什麼瘀青,只有胸部外側下緣一點點、淡淡的黃褐色,不確定是瘀青退了還是優碘,陳大正醫師的技術太好了(太棒了)。

滿1週

滿一週回診時,經過陳大正醫師確認,已經可以開始按摩。按照醫師教學的方法,一天按大約6-7次,只要胸部有點緊緊脹脹的感覺就按。

第2週

術後7-12天,一開始按摩時會覺得胸部比較緊繃有彈性,可能因為周圍組織還有部分腫脹、皮膚還沒有完全習慣被撐大,但按摩幾下後觸感就會開始變軟,自己都會忍不住多捏幾下。

滿1個月

術後很常要回台中群英做按摩,再加上自己按,胸部真的變得超軟,躺著的時候,胸部也會自然的躺平外擴。

Procedure

施作流程

Step 1 術前醫師面診諮詢

群英整形外科堅持保留完整諮詢時段,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一對一面診、評估、諮詢、溝通。

Step 2 術前身體檢查與評估

隆乳手術為全身麻醉的手術,手術前需做特定項目的身體檢查,檢查報告會提供做為手術醫師、麻醉專科醫師術前評估依據;而手術當日除了陳廣得醫師再次面診確認手術內容、做手術標記,麻醉專科醫師也會當面做麻醉說明。

Step 3 隆乳手術

手術過程採內視鏡輔助,手術中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及器械會在術前以高溫高壓進行滅菌處理;群英整形外科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的手術室設備及專業的手術團隊,為手術進行提供專業且安全的保障。

Step 4 術後留院觀察與護理指導

依據不同的手術類型及醫師評估,每個人留院觀察的時間也不盡相同(隆乳手術通常只需要幾小時);在留院觀察期間,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術後如何進行護理,並預約回診時間,返家後也有專屬的護理諮詢窗口可隨時聯繫。

Step 5 術後回診

術後前3天需回診,由醫護團隊檢視傷口及術後狀況,術後滿1個月、2個月、3個月均建議回診檢查。

Notice

隆乳術後護理

傷口護理

陳大正醫師採腋下切口置入假體的隆乳手術方式,傷口採縫合皮下內線,毋須拆線,照護較方便。術後前期應盡可能避免劇烈運動或提、舉重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癒合。此外,需依醫囑服用藥物,不可自行停藥。若對個人護理方面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與群英護理諮詢窗口聯繫。

術後按摩

本次手術使用的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採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其外膜介於粗糙面與光滑面之間,植體表面生物相容性增加,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陳大正醫師指出,無論採用何種植入物,依據醫師建議適當按摩,術後觸感、柔軟度更佳。

Safety First

選擇安心,選擇群英

符合特管辦法,經衛福部核可得實施特定美容手術

依據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特管辦法相關條文,醫療機構及醫師進行隆乳手術須符合一定資格,才能合法施行隆乳手術。群英整形外科是由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經衛福部核准得施行隆乳等相關特定美容手術,政府公文詳情請見: 連結;並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負責全身麻醉事宜。

嚴選經TFDA核准合法引入原廠醫療材料

群英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均是通過台灣TFDA核可得合法引進使用的原廠材料,並且多數同時獲得美國FDA或歐盟CE的核可,臨床上使用普遍,民眾得以安心於群英進行醫學美容、美容手術。

線上預約醫師一對一門診或了解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注意事項:
※本文刊登日期:113年03月18日
※本案例係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療程,並經本人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合自己。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治療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有吸菸或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者、疤痕增生體質者、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禁忌症
1. 目前身體有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婦女患者
2. 罹患癌症或癌症前期病變未經妥善治療的婦女患者
3. 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婦女
※據報告指出,植入義乳的患者禁止使用微波深層熱療,否則有造成組織壞死、皮膚糜爛及義乳露出之風險。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手術醫師詳細溝通,併發症或風險可能包含以下:莢膜攣縮、義乳破裂與滲漏、兩側不對稱、義乳位移、出血、術後感染、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BIA-ALCL)之風險、感染、乳房腫脹、植入物破裂、植入物錯位、乳頭併發症、疤痕、乳房下垂等。
※隆乳手術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瘀血、腫脹,於手術後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如何術後照護,不同材質義乳術後照護略有不同,應與醫師配合,以達最佳手術效果。
※未處置風險:無

2024-03-18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