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芙音波拉提】超前部署! 奔三Gail擊退初老症|陳歷舜醫師

高雄群英_陳歷舜醫師_海芙音波04

都市傳說中的初老症狀…..

當擦上乳液還覺得不夠滋潤,開始往乳霜搜尋推薦品牌時,也許~這表示著初老離妳越來越近了!或許是因為工作壓力、緊湊的生活步調,現代人往往比實際年齡老得快,彷彿昨日還在走跳江湖,今日就已經面臨鬆垂垮步步逼近。

奔三的妳,是否也和Gail一樣,自從發現自己熬夜K歌後,元氣起碼也要一周才能補回來!對於都市傳說中的初老症狀,開始有了滿滿的領悟~以前煩惱青春痘,現在煩惱小細紋,一堆人喊你姊,而你很想叫這些妹子們通通閉嘴!

▼ 可透過左右滑動看更多海芙音波施打前照片

偷偷打完海芙 也不會有人發現

非侵入式的海芙音波拉提,在外觀上不會留下傷口,甚至也不會有水腫,若你喜歡將自己腦補成術後豬頭樣,這台拉提機器就很不適合你,這也是在醫美業越待越愛的Gail,二話不說就是中意海芙音波,並選擇一次打好打滿500條海芙音波的原因。

此外,對於超級怕痛卻又想要變美、或是第一次嘗試音波,卻又不知道痛與不痛該如何定義的人來說,第三代海芙把「痛感降低」這點,絕對是體貼了所有愛美的小姊姊們。

如果美國音波拉皮的痛感是10分,那從韓國引進的第三代海芙音波大約是5-6分,雖然不可能完全零痛感,但它依然是目前市面上相對舒適的選擇。

高雄群英_陳歷舜醫師_海芙音波24

術前諮詢 整形外科陳歷舜醫師

以前的Gail自恃年輕,保養總是可有可無,直到30歲到來,漸漸發現自己的嘴邊肉失守、臉頰鬆垮,法令紋、皺紋都慢慢浮了上來,下顎輪廓線似乎也因為臉垂而不見蹤跡!

陳歷舜醫師告訴Gail,第三代海芙音波自韓國引進台灣,等於是針對亞洲臉形、膚況進行過特殊設計,比起歐美血統的音波拉提機器,更符合台灣輕熟男女的需求。

第三代海芙音波(Ultraformer III)於2018年通過衛服部醫療器材許可證,衛部醫器輸字第 030694 號,是一台安全安心可使用在臉部及身體的音波拉提儀器。

▼ 透過左右滑動看更多海芙音波施打後當天照

不會背叛你的保養 就是醫美

Gail說:「以前哪懂得甚麼是好貨,各種便宜的衣服、鞋子、包包,有喜歡就下手了!但後來發現,其實很多東西質量不佳,根本就用不久,有些甚至只是一時的意亂情迷,就是那當下的衝動性消費罷了!」

現在的Gail認為,要讓自己成為有質感的女生,除了提升品味,在穿搭上更費心思,最值得自我投資的環節,還是自己看著看著都懵了的臉蛋!

而若要讓臉蛋維持一定水準,聰明人一定是把錢花在刀口上,說實話,與其砸錢買瓶瓶罐罐保養品,真的不如把時間、預算拿來打音波拉提,因為不會背叛你的保養方式,就是選對醫美儀器及施打醫師!

▼ 透過左右滑動看更多海芙音波施打後照片

打完海芙 臉變緊緻卻像瘦了?!

打完海芙的你,不須擔心會被眼尖的朋友瞧出端倪,因為海芙音波是漸進式的拉提變化,效果會自然而然地年輕化,朋友只會覺得你最近是不是偷偷減肥,臉怎麼小了一號?其實那只是因為臉蛋變得緊緻,連帶也產生了變瘦的錯覺!

從台北南漂高雄的Gail坦承:「其實我並沒有變瘦,都怪高雄的美食太好吃了,相反的,這半年來我還胖了3公斤,但從生活照中比對,我發現我居然沒有因為體重增加而胖臉,反而因為打完音波臉型向上拉提後,有了變瘦3公斤的視覺詐欺感,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 透過左右滑動看更多海芙音波施打後比對照

從輕熟齡肌 開啟無痕模式

變美是一件美事,Gail之所以願意分享施打海芙的經驗,就是想讓更多人知道醫美多值得!除了平日裡簡約保養,每隔一段時日,再犒賞自己一回進階保養,投資在臉上的金錢一定會背叛歲月,就好像時光催促著你隨它老去,而你卻笑著對它說No Way!

▼ 透過左右滑動看更多海芙音波施打後比對照

振興臉齡 30拉「緊」報

我們不能抗拒人會慢慢變老的事實,但延緩老化可以提前部署,對於「臉齡」堅持不讓步!在國小、國中、高中各階段的同學會中,我們其實並不希望耀眼的Spotlight打在自己身上,卻又還是擔心著自己會不會是看起來最滄桑的那一個?讓自己比同齡者年輕的三、五歲,這不就是作為平凡小資女,人生中最樸實無華的小小願望嗎?

Dr.Chen03

海芙音波推薦醫師

整形外科專科 陳歷舜醫師


群英的好處在於不用到處奔波,就能定點諮詢多位專擅不同領域整形手術的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以高雄分院來說,合計有8名醫師輪值看診。

高雄群英主治醫師陳歷舜醫師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曾任義大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住院醫師、總醫師,也是台灣外科專科醫師、台灣顯微外科醫學會會員,專長隆乳手術、抽脂手術級微整形、光電治療,擁有多年整形、醫學美容經驗。

01 許可證

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

中文名稱:“克雷西施” 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及配件

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

CONTACT US

海芙音波|線上諮詢
UltraFormer Online Consultation

想要進一步了解海芙音波的資訊,請與我們聯繫!
Our friendly team are always on hand to help you arrange your complimentary consultation and treatment.

※ 本文刊登日期109年7月06日
※ 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
※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適用對象:隨著年齡、生活習慣、壓力、地心引力、環境及組織流失等因素,臉部組織會鬆垮而呈現老態,沒有活力、嚴肅等外觀,線條及組織量不復年輕亮麗的模樣,音波拉提治療之目的為改善老化的特徵,提供年輕化的可能。
※ 禁忌症:若有下列情形,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具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有疤痕增生體質/有糖尿病、癲癇之患者/凝血異常疾病之患者/免疫性疾病之患者。由於每一個病人都有不同的特殊風險與體質,故病人應於術前告知醫師現在用藥、過去病史和藥物過敏史,以使醫師可採取應有的預防措施,以確保手術順利進行。
※術後復原期可能發生的問題:
-發紅: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隨即出現紅斑;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的幾小時至幾天內消失。
-腫脹: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隨即出現輕微的浮腫;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幾天內消失。
-疼痛感:在治療過程中,當能量開始累積時,可能會感受到短暂的不適。
-瘀傷:輕微的瘀傷是對軟組織血管的破壞所導致的,偶爾可能會發生,且通常在治療後幾天內消失。
-神經效應:
術後,由於運動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
術後,由於感覺神經的發炎,可能會導致短暂的麻木。
-疤痕:可能形成永久性疤痕(如蟹足腫或肥厚性疤痕)。
-病患在術後可能會經歷矩暂的疼痛感、灼痛感及結痂。
-燙傷:請確保治療時探頭輿皮膚須貼合良好,减少燙傷的產生機率。但請注意,即便已貼合良好,若能量不當或施打於不當位置,仍可能有燙傷的風險。
-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出現傷痕,程度輕微者可能會在數日内消失。請確保治療時探頭與皮膚須貼合良好,滅少傷痕的產生機率

2020-07-06 , , , ,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