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拉皮】有感緊緻 看得見的輪廓上提|楊沂勳醫師

楊沂勳醫師_微創拉皮案例

Renee很早就有保養意識,除了日常保養,很早就開始定期做「音波」,保養因老化日益鬆弛的輪廓線。但35歲以後,非侵入式的音波拉皮效果越來越不如預期,還沒「老」到需要拉皮手術的她,開始尋找效果更好,又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抗老方式。

Choice

微創拉皮 輕熟齡的進階抗老選擇

高雄群英整形外科楊沂勳醫師評估,Renee臉部老化症狀不僅止於表皮膠原蛋白流失,更深層的皮下組織、脂肪也因老化變得鬆、垮,輪廓線鬆弛、不明顯,口角紋、嘴邊肉出現,單靠音波拉皮聚焦式超音波能量來緊縮肌膚的方式較難符合期待,需要更強的提拉力道為Renee打造緊緻輪廓。

「微創拉皮」藉微創傷口即可深入皮下組織,將組織上提後固定,可改善鬆垮輪廓、嘴邊肉、法令紋等,效果立即,術後恢復期短,非常適合像Renee隔日即須上班、鬆弛狀況為輕/中度的職業女性。

楊沂勳醫師_微創拉皮案例
楊沂勳醫師_微創拉皮案例

Before & After

立即提拉 抗老更有感

Renne希望術後效果明顯、持久,楊沂勳醫師加強提拉力道,術後約一周消腫,三周左右全臉線條自然平順。

Surgery

非侵入、微創、手術拉皮抗老 老化治療分級

音波拉皮

治療原理:非侵入式抗老治療,以聚焦技術將超音波熱能集中於皮下,可深達傳統拉皮手術才能到達的筋膜層,熱能由點連成線至面,由深至淺收緊皮膚,達到緊縮、提升的效果。

適合對象:輕度鬆弛者

麻醉方式:表皮麻醉

恢復期:約2~3天

效果:漸進效果,約1~3月可看出成效,後續依個人體質約可維持一年

微創拉皮

治療原理:透過微創傷口深入皮下組織,利用懸吊力量,將鬆弛組織上提後固定,立即改善老化鬆垮的臉部外貌、症狀,並能減少皺紋、細紋。

適合對象:輕、中度鬆弛者

麻醉方式:局部麻醉

恢復期:依醫師手法、提拉力道約1~3周

效果:立即性,後續依個人體質可維持約1~1.5年

拉皮手術

治療原理:沿耳廓做切口,剝離組織後拉緊、切除多餘皮膚後固定,改善臉部老化效果最顯著、持久,但恢復期也較長。前額拉皮近年在內視鏡輔助下,手術傷口、破壞性減少,恢復期、腫脹也減輕許多。

適合對象:重度鬆弛者

麻醉方式:全身麻醉

恢復期:約1~2個月(內視鏡前額拉皮約1~2周)

效果:立即性,後續依個人體質、老化情形可維持5~10年

S36_2854s1

微創拉皮推薦醫師

整形外科專科 楊沂勳醫師


「微創拉皮」的良好術後成果,來自執刀醫師對臉部構造的認識、抗老化治療的整體規劃以及豐富的手術經驗。

楊沂勳醫師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現任高雄群英主治醫師、屏東枋寮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外科部開刀房主任,擁有豐富微創拉皮、抗老治療經驗的楊沂勳醫師,持續自我精進,用最「龜毛」的態度,致力為每一位需求者打造最符合期待、滿意度高的老化治療方案。

Notice

微創拉皮術後照護

  1. 術後可能會有局部緊繃、腫脹、瘀青狀況,屬正常現象,可冰敷減緩不適。
  2. 兩周內需避免刺激皮膚的行為,如做臉、去角質、游泳、泡溫泉等。
  3. 建議術後一個月內避免臉部動作過大、大力搓揉,或吃太有嚼勁的食物,避免拉扯產生的疼痛感,以及縫線鬆脫或位移,導致影響術後效果。
  4. 術後一個月內避免菸酒、辛辣食物,或可能引起過敏的海鮮類食物。
  5. 如需接受其他光療、微整療程,需先向醫師詢問評估。

Safety First

選擇安心,選擇群英

符合特管辦法,經衛福部核可得實施特定美容手術

依據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特管辦法相關條文,醫療機構及醫師進行隆乳手術須符合一定資格,才能合法施行隆乳手術。群英整形外科是由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經衛福部核准得施行隆乳等相關特定美容手術,政府公文詳情請見: 連結;並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負責全身麻醉事宜。

嚴選經TFDA核准合法引入原廠醫療材料

群英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均是通過台灣TFDA核可得合法引進使用的原廠材料,並且多數同時獲得美國FDA或歐盟CE的核可,臨床上使用普遍,民眾得以安心於群英進行醫學美容、美容手術。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於群英整形外科進行實地訪查,查核所在地衛生局合法登記、醫療機構設置標準、未有違反醫療法規遭主管機關處分之情事、執行醫師之資格、環境、隱私維護、客戶服務等項目,全方位通過美容手術、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類「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之肯定。

線上預約醫師一對一門診或了解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注意事項:
※本文刊登日期:109年7月1日
※本案例係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療程,並經本人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合自己。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治療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有吸菸或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者、疤痕增生體質者、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手術醫師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植入物異物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2020-07-01 ,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