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拉皮x海芙音波】中下臉提拉 老爸馬愛少年|楊沂勳醫師

楊沂勳醫師_微創拉皮案例

楊爸爸(是的,本篇主角就是楊沂勳醫師的爸爸)是位樸實無華的南部爸爸,做為家中的頂梁柱,勤奮工作,供子女唸書、長大,和大部分的爸爸一樣,老化是再正常不過的,從來也沒想過保養、變年輕這種事。

當子女都大了,成了別人的爸爸、社會中間分子,楊爸爸閒暇時最愛和兒孫出遊,留下一張張其樂融融的家族照。

欸…不過照片裡的楊爸爸真的有點顯老,看起來比較嚴肅,和子孫輩的「世代差」成了明顯對比,受到長期在整形醫美業的楊沂勳醫師影響,楊爸爸也開始有渴望「年輕」一些的念頭。

▼ 術前的楊爸爸中下臉、頸部老化鬆弛,看起來比較嚴肅,和兒孫合照也比較顯「老」。(點擊圖片可放大瀏覽)

楊沂勳醫師_微創拉皮案例
楊沂勳醫師_微創拉皮案例
楊沂勳醫師_微創拉皮案例

S36_2854s1

爸爸的老化問題就交給

整形外科專科 楊沂勳醫師


楊沂勳醫師分析,楊爸爸主要的老化問題在於中下臉下垂及頸部肌膚老化鬆弛,輪廓線不明顯,法令紋、口角紋、鬆垮的線條讓人看起來沒有精神,這也是中老年爸爸普遍會遇到的「顯老」問題。

依據專業醫師判斷老化程度、層面後,給予適合的治療建議,是爸爸們較佳的抗老方案。

Solution

老爸變少年 微創拉皮x海芙音波

楊沂勳醫師判斷,楊爸爸的鬆弛症狀還在中度,加上老人家初次接觸整形,對手術的接受度不高,最終採取微創拉皮搭配海芙音波拉提來成全爸爸「愛水」的心。

「微創拉皮」以靠近太陽穴、髮際線內的微創切口,深入皮下組織,以強勁的提拉力道,將因膠原蛋白流失、老化而鬆弛的皮下組織、脂肪、筋膜上提後固定,改善原本鬆弛的輪廓線、嘴邊肉及法令紋等顯老症狀。

而為了讓抗老成效更顯著,術後三個月,楊沂勳醫師又為爸爸施打第三代海芙音波拉皮(克雷西施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號),加強組織提拉效果,並透過聚焦的超音波熱能,緊縮頸部肌膚,改善鬆垮外貌。

Experience

術後效果立即 爸爸好開心

微創拉皮術後效果立即、明顯,依醫師手法、提拉力道有一~三周不等的恢復期,楊爸爸第一次「動刀」,對術後腫脹程度還能接受,約二周後消腫、線條自然,親友都發現楊爸爸變年輕了,紛紛稱讚他「緣投」,楊爸爸聽了心花怒放,與家人的合照笑得更開懷,父子外貌與心的距離也更靠近了。

▼ 術後楊爸爸輪廓緊實,變得有朝氣、更有親和力。(點擊圖片可放大瀏覽)

楊沂勳醫師_微創拉皮案例
楊沂勳醫師_微創拉皮案例
楊沂勳醫師_微創拉皮案例

Notice

微創拉皮術後照護

  1. 術後可能會有局部緊繃、腫脹、瘀青狀況,屬正常現象,可冰敷減緩不適。
  2. 兩周內需避免刺激皮膚的行為,如做臉、去角質、游泳、泡溫泉等。
  3. 建議術後一個月內避免臉部動作過大、大力搓揉,或吃太有嚼勁的食物,避免拉扯產生的疼痛感,以及縫線鬆脫或位移,導致影響術後效果。
  4. 術後一個月內避免菸酒、辛辣食物,或可能引起過敏的海鮮類食物。
  5. 如需接受其他光療、微整療程,需先向醫師詢問評估。

Safety First

選擇安心,選擇群英

符合特管辦法,經衛福部核可得實施特定美容手術

依據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特管辦法相關條文,醫療機構及醫師進行隆乳手術須符合一定資格,才能合法施行隆乳手術。群英整形外科是由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經衛福部核准得施行隆乳等相關特定美容手術,政府公文詳情請見: 連結;並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負責全身麻醉事宜。

嚴選經TFDA核准合法引入原廠醫療材料

群英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均是通過台灣TFDA核可得合法引進使用的原廠材料,並且多數同時獲得美國FDA或歐盟CE的核可,臨床上使用普遍,民眾得以安心於群英進行醫學美容、美容手術。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於群英整形外科進行實地訪查,查核所在地衛生局合法登記、醫療機構設置標準、未有違反醫療法規遭主管機關處分之情事、執行醫師之資格、環境、隱私維護、客戶服務等項目,全方位通過美容手術、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類「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之肯定。

線上預約醫師一對一門診或了解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注意事項:
※本文刊登日期:109年8月4日
※本案例係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療程,並經本人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合自己。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治療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有吸菸或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者、疤痕增生體質者、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手術醫師溝通。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局部出血、傷口感染、植入物異物反應等,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

2020-08-04 , , ,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