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力媚愛格爾隆乳】不受限美波!魔滴乍現畫面停格|黃志宏醫師

動漫迷Cosplay女神 少不了「胸」器登場

對職業級Coser來說,還原不同角色的傳神姿態是敬業的表現,這當中除了得花時間研究角色妝容、揣摩個性、在家對著鏡子練習動作之外,當然也包括了顏值與身材,畢竟能從漫畫脫穎而出、讓粉絲許願Cosplay的角色,都是完美到無懈可擊的女神之姿啊~(阿嘶)

為了對得起角色,也為了不負粉絲期待,在Coser界小有名氣的小泱,Cosplay十幾年來,其實她一直都是藉著穿上假胸、貼Nubra的方式,才能換來豐滿有料的上圍氣勢。

天生的小B奶讓她吃盡了苦頭,為了神還原卡漫中的爆乳歐派(日語俚語,意即「女人的胸脯」),她的胸部可說是飽受過各種摧殘,這些工作上的不便,也讓小泱總是想著:「也許藉由隆乳打造深溝美胸,比較能駕馭更多角色的造型風格?」隆乳於她而言,的確是最簡便的解決之道了。

▼ 左右滑動看更多術前紀錄照(圖片轉載自卡提諾論壇)

超人氣Coser小泱 穿戴假胸道辛酸

穿戴式假胸:為了盡可能貼近角色原型,小泱在出席大型活動時多會選擇穿戴式假胸,一雙雪白美乳可使角色還原度更高,假胸雖然外型逼真,效果上以假亂真,但在穿脫上其實很不方便,穿久了也很悶,甚至引起溼疹。

如果是在大熱天或人多的場所做活動,小泱經常是臉上掛著職業級笑容,胸前卻是一團火球,除了悶在矽膠假胸裡頭的真胸參雜著汗水,渾身不自在也只能忍耐,汗水會使矽膠與皮膚黏貼得更為緊密,當會後要卸除下來的時候,硬脫還會卡到頭髮,整撮毛髮直接被拉扯掉下,如果是近距離的粉絲見面會就更不好意思了,近看一眼就能看出破綻,另外,假胸在照片上的光澤、顏色和真胸還是有很大的差別,後製上超級麻煩!

Nubra倘若Cosplay的角色並不是強調馬里亞納海溝級豪乳,多半多貼幾層Nubra外加綑綁封箱膠帶,手工加工還是能擠出乳溝,達到視覺震撼的效果。不過,Nubra貼久了除了會起水泡、起疹子,之後還會留下許多疤痕,小泱就曾因Nubra貼太久造成皮膚過敏,痊癒後胸部留下東一塊西一塊的暗沉,這些也都算是職業災害了!

此外,因Cosplay的衣服布料多半「仙氣飄飄」,在走動時得更加留意姿勢、動作,以避免Nubra外露走光甚至鬆脫掉落,在造型上要多費點心思。此外,角色衣服上也會因Nubra見客而受到限制,有時候甚至因為無法藏住Nubra,只得選擇放棄角色或者直接被廠商換角。

台北群英_黃志宏醫師_魔滴隆乳41

看完小泱道盡Coser為裝上假奶的辛酸,真的還不如直接做上胸部好些,一來省點時間喬胸部,二來也能省去黏貼矽膠造成的皮肉痛,否則皮膚一旦紅腫癢痛起來,連Coser通告都得忍痛拒絕,Coser就好比肢體模特兒,必須得好好維持每一吋肌膚,身上若是發紅、暗沉、傷疤,這樣哪能工作呢?

整形外科專科 黃志宏醫師 

台北/台中群英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北群英_黃志宏醫師_魔滴隆乳40

Motiva隆乳(俗稱魔滴) 更貼近真實觸感

魔滴的奈米絨毛外層顆粒細緻,以接近光滑面的柔軟觸感,保留傳統絨毛面的特性,讓術後即使不用刻意按摩,仍可明顯減少莢膜形成與攣縮機率,這項獨家專利的材質,讓魔滴擁有不容取代的優勢。

此外,因魔滴內載膠體填充較為飽滿、流動性高,揉捏按壓的手感也更貼近真實胸部,因此不論站立還是躺下,胸前都能維持自然垂墜的模樣,擬真效果較佳。

其實魔滴在台灣正式上市前,早已因多項專利風靡日韓歐美,而多種規格的排列組合,更能讓執刀醫師依據患者骨架、胸廓、脂肪厚度、個人喜好等條件,塑造出以假亂真的胸型,不論是小露性感還是俏挺飽滿,皆能量身打造出符合預期的美胸,但因每個人的基本條件不盡相同,術前應先與醫師充分溝通,讓自己對變美過程更有信心。

Motiva made me love myself

裝「胸」作勢Out 美胸目不轉睛

台北群英_黃志宏醫師_魔滴隆乳02

▼ 左右滑動看更多術前紀錄照

魔滴隆乳當天

手術前很興奮,一想到醒來後就有夢寐以求的大胸就超級開心,手術醒來後覺得胸部很緊蹦,外加上全身痠痛,在麻藥還沒完全退之前,我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加上束胸帶真的纏得非常緊,根本無法大口呼吸,一直有想吐的感覺,可能是假體壓迫到,躺下的時候非常不舒服,趴在桌上還比較好些。

後來聽家人說,我剛醒來時整個人臉色蒼白,趕快跑去買熱湯給我喝,才稍稍恢復氣色,想想我也24小時沒吃東西了,中間還經歷了一場大手術,明明很想吐,但肚子真的餓了,湯卻喝得很快呢!

一回到家,我直接倒在床上,背和肩胛骨的地方真的痠到極致,躺久了壓著的地方又開始酸起來,只好一直翻來翻去換個不酸的地方躺,不過,傷口真的還好,沒什麼感覺,但是這種像瘋狂重訓完後的乳酸堆積,卻還有人一直狂按的痠痛似乎令我更感到難受,我覺得腹部抽脂都還比較好些,至少不動就不會有感覺!

魔滴隆乳第2天

手術完隔天回診所打點滴,原本期待回診所會解開束胸帶,可以稍微透個,結果要到週四才能打開😭

現在整個手臂都可以壓到水的感覺 有時候還會聽到水聲呢! 要等身體滿滿排泄掉這些水分,不過痠痛感有比第一天好一點點,但還是非常難受,只能默默等待著解開束胸的那天,真是漫長的兩天啊!

魔滴隆乳第3天

肚子依然漲漲手臂依然水腫,但感覺上好很多,站著、坐著時除了很緊之外,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躺下還是覺得有什麼重物壓迫著,令人難以呼吸,這就是大胸的負擔嗎?😂

另,在躺著時候左背筋骨有一處特別痛,像是那種長時間姿勢不良喬正的痛,束胸一直綁著不透氣,皮膚開始癢起來了,還好只有這短暫的三天,要是像之前抽脂要綁一個月,我應該會再度崩潰😭

這些等明天解開加壓帶應該就會好很多,雖然綁得很緊,我一直睡不太好,但還是希望今天能一夜好眠直接到明天就太好了,因為明天要回診😂

魔滴隆乳第4天

今天把加壓帶拆掉了,第一次看到進化後的奶奶👵🏻真面目,比想像中的還要大跟不自然😂(欸

醫師說因為我皮真的太緊又放到極限,所以一開始會很挺很假,過一陣子腫脹消了,會小一點自然一點,隨著時間會漸漸軟化。

術後過四天,為了不讓假體往上移,加壓帶從整個像木乃伊纏緊緊,變成胸上一條,瞬間覺得放鬆超級多~

其實隆完胸部,本體根本沒什麼痛感,痛苦的是束胸帶塑緊到呼吸困難,還有讓肩胛骨無法放鬆產生錯位的痛😭😭😭

今天終於能好好睡覺了好開心

魔滴隆乳滿1周

過了一個禮拜回診,已經沒有像一開始那麼腫漲,有消了一點,但還沒完全消腫,不過手臂水聲不知不覺間沒了~

傷口很安好,但假體隨著身體復原位置往上了一點點,所以護理師對我施展了第一次按摩喬位置的功夫😂

被很用力的重壓,很難以形容的感覺,不是難以忍受的痛,但驚恐比較多,然後擠壓假體的時候還有一種皮肉被分離的感覺😂

喬完位置後,感覺比剛開始自然了點,上胸沒這麼高挺了~

▼ 左右滑動看更多術後3週紀錄照

▼ 滑動看更多術後1個月紀錄照

▼ 滑動看更多術後1個月比對照

▼ 滑動看更多術後1個半月紀錄照

▼ 滑動看更多術後2個月紀錄照

Before & After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 曬出飽滿美胸

挖嗚~眼睛大吃冰淇淋!

從小B晉升到令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的E cup,小泱認為好值得呀!從不吝嗇分享好身材的她,在手術後終於不用再裝「胸」作樣了!工作時省去裝上、卸下假胸的麻煩,也不用擔心假胸穿幫或是造成皮膚發炎症狀,更令人開心的是,她在Cosplay的角色選擇上也變多了,不論東西南北哪個半球,胸器都能亮麗出擊,性感指數破表!

這一路走來,家人不僅支持她成為職業Coser,在隆乳過程中也給予滿心照顧,家人的支持讓小泱更能開朗面對少數質疑眼光,像她這樣坦率又充滿正能量的超萌系女孩,相信粉絲們也會支持她的決定,更期待她能未來能產出更多優秀的Cosplay作品!

黃志宏醫師魔滴隆乳案例比對1120904

▼ 小泱好身材一覽無遺

台北群英_黃志宏醫師_魔滴隆乳10

Procedure

施作流程

Step 1 術前醫師面診諮詢

群英整形外科堅持保留完整諮詢時段,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一對一面診、評估、諮詢、溝通。

Step 2 術前身體檢查與評估

隆乳手術為全身麻醉的手術,手術前需做特定項目的身體檢查,檢查報告會提供給執刀醫師、麻醉專科醫師作為術前評估依據;手術當日除了與黃志宏醫師再次面診確認手術細項、進行手術標記,麻醉專科醫師也會當面做麻醉說明。

Step 3 隆乳手術

手術過程採內視鏡輔助,手術中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及器械會在術前以高溫高壓進行滅菌處理;群英整形外科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的手術室設備及專業的手術團隊,為手術進行提供專業且安全的保障。

Step 4 術後留院觀察與護理指導

依據不同的手術類型及醫師評估,每個人留院觀察的時間也不盡相同;在留院觀察期間,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術後如何進行護理,並預約回診時間,返家後也有專屬的護理諮詢窗口可隨時聯繫。

Step 5 術後回診

術後3天內需依醫囑回診,由醫護團隊檢視傷口及術後恢復情形,術後滿1個月、2個月、3個月均建議回診檢查。

Safety First

選擇安心,選擇群英

符合特管辦法,經衛福部核可得實施特定美容手術

依據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特管辦法相關條文,醫療機構及醫師進行隆乳手術須符合一定資格,才能合法施行隆乳手術。群英整形外科是由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經衛福部核准得施行隆乳等相關特定美容手術,政府公文詳情請見: 連結;並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負責全身麻醉事宜。

嚴選經TFDA核准合法引入原廠醫療材料

群英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均是通過台灣TFDA核可得合法引進使用的原廠材料,並且多數同時獲得美國FDA或歐盟CE的核可,臨床上使用普遍,民眾得以安心於群英進行醫學美容、美容手術。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於群英整形外科進行實地訪查,查核所在地衛生局合法登記、醫療機構設置標準、未有違反醫療法規遭主管機關處分之情事、執行醫師之資格、環境、隱私維護、客戶服務等項目,全方位通過美容手術、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類「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之肯定。

Read More

閱讀更多

線上預約醫師一對一門診或了解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注意事項:
※本文刊登日期:110年02月05日
※本案例係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療程,並經本人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合自己。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治療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有吸菸或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者、疤痕增生體質者、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禁忌症
1. 目前身體有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婦女患者
2. 罹患癌症或癌症前期病變未經妥善治療的婦女患者
3. 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婦女
※據報告指出,植入義乳的患者禁止使用微波深層熱療,否則有造成組織壞死、皮膚糜爛及義乳露出之風險。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手術醫師詳細溝通,併發症或風險可能包含以下:莢膜攣縮、義乳破裂與滲漏、兩側不對稱、義乳位移、出血、術後感染、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BIA-ALCL)之風險、感染、乳房腫脹、植入物破裂、植入物錯位、乳頭併發症、疤痕、乳房下垂等。
※隆乳手術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瘀血、腫脹,於手術後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如何術後照護,不同材質義乳術後照護略有不同,應與醫師配合,以達最佳手術效果。
※未處置風險:無

2021-02-05 , , ,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