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力媚愛格爾隆乳】孤芳自賞Hen可以 隆乳「剛剛好」就很好|陳大正醫師

台北群英 陳大正醫師 魔滴案例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

孤芳自賞Hen可以 隆乳「剛剛好」就很好|陳大正醫師

隆乳一定要越大越好?

「我只希望穿身體能多一點線條,偶爾可以穿些不一樣的衣服。」

Nina是標準的乖乖牌女生,穿著相對保守,應援球隊制服、寬鬆的上衣是她最常見的打扮,實在很難想像「隆乳」會與Nina沾上邊。

在坊間隆乳當然越大越好的風氣中,Nina選擇了理解她想法、需求的陳大正醫師,為她打造「剛剛好」就很好的身材。

▼ 寬鬆的上衣是Nina的標準打扮,但她也有一顆渴望「線條」的心。

台北群英 陳大正醫師 魔滴案例
台北群英 陳大正醫師 魔滴案例
台北群英 陳大正醫師 魔滴案例
符合審美 剛剛好就很好

群英整形_陳大正醫師_醫師袍
台北群英整形外科院長陳大正醫師

台北群英整形外科院長陳大正醫師隆乳經驗豐富,他認為,真正的美不是將醫師的想法強加於消費者身上,而是發掘、打造客戶成為自己心中最美的樣子;因此,對於需求者各式各樣的想法,陳大正醫師總能耐心了解、提供專業建議,並在其間取得平衡。

Nina本身是A罩杯,雖然沒有大秀身材、展現性感的需求,但還是希望穿衣有曲線;不求巨乳,罩杯有台灣女生的「平均值」即可。陳大正醫師判斷,Nina身材偏瘦,C~D罩杯較為適合。

至於植入的義乳材質選擇,Nina非常希望手術後痛感低、不用按摩,加上本身脂肪不多,為兼顧自然的外型與觸感,陳大正醫師建議其採腋下切口置入「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較符合需求。

Before & After

巨乳不是絕對 誰說孤芳不能自賞?

台北群英 陳大正醫師 魔滴案例
台北群英 陳大正醫師 魔滴案例

台北群英 陳大正醫師 魔滴案例
台北群英 陳大正醫師 魔滴案例

Nina坦言,身邊的朋友、同事幾乎沒人察覺她做了隆乳手術,「剛剛好」的變化帶來的不一樣感覺只有她自己細細品味。有時她獨自欣賞蛻變後的美麗身體,有時她穿上泳衣,過去因身材而彆扭的她總算能大方地享受喜愛的游泳,更多時候,她仍是那個在旁人眼中穿著保守的她;在「E」世代中,她不崇尚巨乳,不違心做性感的誇耀,孤芳自賞並不讓她感覺孤獨,反而充滿喜悅。

台北群英 陳大正醫師 魔滴案例
台北群英 陳大正醫師 魔滴案例

Nina的改變卻無法完全隱藏,本以為隆乳後的「負擔」會讓Nina術前微微的駝背加劇,但現在,無論親友是否知道Nina動過手術、即便在寬鬆的衣服遮掩下,都能感受她「抬頭挺胸」的自信,因為手術結果符合她「剛剛好」的審美,不僅為她平板的身材增添了曲線,更點亮她內心隱藏不了的女性魅力。

Procedure

施作流程

Step 1 術前醫師面診諮詢

群英整形外科堅持保留完整諮詢時段,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一對一面診、評估、諮詢、溝通。

Step 2 術前身體檢查與評估

隆乳手術為全身麻醉的手術,手術前需做特定項目的身體檢查,檢查報告會提供做為手術醫師、麻醉專科醫師術前評估依據;而手術當日除了陳廣得醫師再次面診確認手術內容、做手術標記,麻醉專科醫師也會當面做麻醉說明。

Step 3 隆乳手術

手術過程採內視鏡輔助,手術中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及器械會在術前以高溫高壓進行滅菌處理;群英整形外科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的手術室設備及專業的手術團隊,為手術進行提供專業且安全的保障。

Step 4 術後留院觀察與護理指導

依據不同的手術類型及醫師評估,每個人留院觀察的時間也不盡相同;在留院觀察期間,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術後如何進行護理,並預約回診時間,返家後也有專屬的護理諮詢窗口可隨時聯繫。

Step 5 術後回診

術後前3天需回診,由醫護團隊檢視傷口及術後狀況,術後滿1個月、2個月、3個月均建議回診檢查。

Notice

隆乳術後護理

傷口護理

陳大正醫師採腋下切口置入假體的隆乳手術方式,傷口採縫合皮下內線,毋須拆線,照護較方便。術後前期應盡可能避免劇烈運動或提、舉重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癒合。此外,需依醫囑服用藥物,不可自行停藥。若對個人護理方面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與群英護理諮詢窗口聯繫。

術後按摩

本次手術使用的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採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其外膜介於粗糙面與光滑面之間,植體表面生物相容性增加,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陳大正醫師指出,無論採用何種植入物,依據醫師建議適當按摩,術後觸感、柔軟度更佳。

Safety First

選擇安心,選擇群英

符合特管辦法,經衛福部核可得實施特定美容手術

依據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特管辦法相關條文,醫療機構及醫師進行隆乳手術須符合一定資格,才能合法施行隆乳手術。群英整形外科是由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經衛福部核准得施行隆乳等相關特定美容手術,政府公文詳情請見: 連結;並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負責全身麻醉事宜。

嚴選經TFDA核准合法引入原廠醫療材料

群英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均是通過台灣TFDA核可得合法引進使用的原廠材料,並且多數同時獲得美國FDA或歐盟CE的核可,臨床上使用普遍,民眾得以安心於群英進行醫學美容、美容手術。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於群英整形外科進行實地訪查,查核所在地衛生局合法登記、醫療機構設置標準、未有違反醫療法規遭主管機關處分之情事、執行醫師之資格、環境、隱私維護、客戶服務等項目,全方位通過美容手術、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類「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之肯定。

線上預約醫師一對一門診或了解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注意事項:
※本文刊登日期:110年2月22日
※本案例係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療程,並經本人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合自己。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治療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有吸菸或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者、疤痕增生體質者、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禁忌症
1. 目前身體有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婦女患者
2. 罹患癌症或癌症前期病變未經妥善治療的婦女患者
3. 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婦女
※據報告指出,植入義乳的患者禁止使用微波深層熱療,否則有造成組織壞死、皮膚糜爛及義乳露出之風險。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手術醫師詳細溝通,併發症或風險可能包含以下:莢膜攣縮、義乳破裂與滲漏、兩側不對稱、義乳位移、出血、術後感染、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BIA-ALCL)之風險、感染、乳房腫脹、植入物破裂、植入物錯位、乳頭併發症、疤痕、乳房下垂等。
※隆乳手術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瘀血、腫脹,於手術後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如何術後照護,不同材質義乳術後照護略有不同,應與醫師配合,以達最佳手術效果。
※未處置風險:無

2021-02-22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