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正妹的遺憾圓滿啦~追尋美胸的理想型|陳大正醫師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

正妹的遺憾圓滿啦~追尋美胸的理想型|陳大正醫師

Elsa是個外型甜美的女孩,說真的,有這麼可人的笑容,路人如你我,誰還有空注意她有沒有「胸」呢?

正妹的遺憾妳不懂!Elsa喜愛旅遊、喜歡拍照,一張張美照上傳社群平台,大家只聚焦「好正喔!」、「太美啦!」,Elsa在意的是:天啊!用NuBra貼了半天,怎麼還是沒有溝?

妳說太誇張了吧?也太逼人了!(小編點頭如搗蒜)別懷疑!這樣的困擾久而久之就會成為心裡的遺憾,甚至因此自卑、沒有自信,原本只有小B的她,真的好想駕馭那些好看的低胸洋裝、禮服,美出新高度來。

▼ 術前術後美照搶先看。

驗過貨的最安心

正妹的首選 陳大正醫師X波力媚愛格爾隆乳

群英整形_陳大正醫師_醫師袍
台北群英整形外科院長陳大正醫師

想隆乳的念頭有了,謹慎的Elsa沒有輕易的躺上手術台,而是仔細做功課,坊間隆乳假體眾多,知道自己個性有點懶、不會勤勞按摩的Elsa,一開始就鎖定不需要按摩的材質,絨毛面假體與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進入她的口袋名單。

不過,再多的功課都比不上親友的親身體驗,如果台北群英整形外科院長陳大正醫師是實現Elsa心願的貴人,推薦陳大正醫師給她的好姐妹則是小天使;Elsa說,好姐妹做完波力媚隆乳一年多,胸型很美、疤痕超級不明顯,「驗貨」後,Elsa毫無選念的預約諮詢。

Surgery Diary

追尋自己的美胸「理想型」

諮詢時,Elsa比較了各種假體,俗稱「魔滴」(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的Q彈、接近自然的觸感讓她愛不釋手,而陳大正醫師的專業更讓她信賴;面診時,陳大正醫師聆聽她的需求,並依照她的身形比例給予尺寸建議,而非一昧做「大」,她安心交給群英整形外科團隊打造她的美胸「理想型」。

▼ 左右滑動看更多術前術後記錄。

Surgery Diary

女友力Max 男友直呼「戀愛了」的超自然手感
手術當天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好姐妹特地來陪我進手術室,跟我強調真的不會很痛,我其實有點懷疑,不過麻醉醒來後,感覺的確沒有我想像中的痛,離開診所後,男友還陪我到附近夜市買吃的,才回家休息。

術後第一天

起床的時候比較吃力,上半身出力會有點不舒服,胸部是緊緊、痠脹的感覺,不太會痛,回診檢查傷口,打完點滴後,我自己搭捷運回家,行動力沒問題。

術後一個月

皮膚還是緊緊、脹脹的感覺,沒有其他不舒服,陳大正醫師看了也說一切正常,幫我調整束胸帶的綁法,讓假體繼續固定在正確的地方;手術前陳醫師就有說明,不管放哪種假體,都建議做適當的按摩,讓觸感更自然,魔滴(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的按摩是輕按上下左右推出空間,不會痛,也沒什麼負擔。

術後三個月

時間過得好快,要不是定時回診,我幾乎已經習慣假體在身體裡的感覺,忘了手術也才三個月,胸部很緊的感覺消失,慢慢開始變柔軟,這時胸部也消腫、定型的差不多,我對尺寸、外型超滿意!

▼ 左右滑動看更多術後記錄。

術後六個月

以前很羨慕有胸部的女生,怎麼穿衣服都好看,現在我也可以了!買了過去喜歡卻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洋裝、低胸上衣,現在都能輕鬆駕馭,再見了NuBra~照鏡子的時候我都忍不住盯著胸部,覺得好美好喜歡,而一路支持、陪伴我的男友,也非常滿意術後自然、柔軟的觸感,我好像讓他重新戀愛了(笑)。

▼ 左右滑動看更多術後美照。

Procedure

施作流程

Step 1 術前醫師面診諮詢

群英整形外科堅持保留完整諮詢時段,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一對一面診、評估、諮詢、溝通。

Step 2 術前身體檢查與評估

隆乳手術為全身麻醉的手術,手術前需做特定項目的身體檢查,檢查報告會提供做為手術醫師、麻醉專科醫師術前評估依據;而手術當日除了陳廣得醫師再次面診確認手術內容、做手術標記,麻醉專科醫師也會當面做麻醉說明。

Step 3 隆乳手術

手術過程採內視鏡輔助,手術中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及器械會在術前以高溫高壓進行滅菌處理;群英整形外科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的手術室設備及專業的手術團隊,為手術進行提供專業且安全的保障。

Step 4 術後留院觀察與護理指導

依據不同的手術類型及醫師評估,每個人留院觀察的時間也不盡相同;在留院觀察期間,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術後如何進行護理,並預約回診時間,返家後也有專屬的護理諮詢窗口可隨時聯繫。

Step 5 術後回診

術後前3天需回診,由醫護團隊檢視傷口及術後狀況,術後滿1個月、2個月、3個月均建議回診檢查。

Notice

隆乳術後護理

傷口護理

陳大正醫師採腋下切口置入假體的隆乳手術方式,傷口採縫合皮下內線,毋須拆線,照護較方便。術後前期應盡可能避免劇烈運動或提、舉重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癒合。此外,需依醫囑服用藥物,不可自行停藥。若對個人護理方面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與群英護理諮詢窗口聯繫。

術後按摩

本次手術使用的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採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其外膜介於粗糙面與光滑面之間,植體表面生物相容性增加,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陳大正醫師指出,無論採用何種植入物,依據醫師建議適當按摩,術後觸感、柔軟度更佳。

Safety First

選擇安心,選擇群英

符合特管辦法,經衛福部核可得實施特定美容手術

依據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特管辦法相關條文,醫療機構及醫師進行隆乳手術須符合一定資格,才能合法施行隆乳手術。群英整形外科是由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經衛福部核准得施行隆乳等相關特定美容手術,政府公文詳情請見: 連結;並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負責全身麻醉事宜。

嚴選經TFDA核准合法引入原廠醫療材料

群英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均是通過台灣TFDA核可得合法引進使用的原廠材料,並且多數同時獲得美國FDA或歐盟CE的核可,臨床上使用普遍,民眾得以安心於群英進行醫學美容、美容手術。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於群英整形外科進行實地訪查,查核所在地衛生局合法登記、醫療機構設置標準、未有違反醫療法規遭主管機關處分之情事、執行醫師之資格、環境、隱私維護、客戶服務等項目,全方位通過美容手術、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類「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之肯定。

線上預約醫師一對一門診或了解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注意事項:
※本文刊登日期:110年8月3日
※本案例係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療程,並經本人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合自己。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治療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有吸菸或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者、疤痕增生體質者、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禁忌症
1. 目前身體有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婦女患者
2. 罹患癌症或癌症前期病變未經妥善治療的婦女患者
3. 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婦女
※據報告指出,植入義乳的患者禁止使用微波深層熱療,否則有造成組織壞死、皮膚糜爛及義乳露出之風險。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手術醫師詳細溝通,併發症或風險可能包含以下:莢膜攣縮、義乳破裂與滲漏、兩側不對稱、義乳位移、出血、術後感染、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BIA-ALCL)之風險、感染、乳房腫脹、植入物破裂、植入物錯位、乳頭併發症、疤痕、乳房下垂等。
※隆乳手術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瘀血、腫脹,於手術後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如何術後照護,不同材質義乳術後照護略有不同,應與醫師配合,以達最佳手術效果。
※未處置風險:無

2021-08-03 , , , ,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