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體雕x腹部拉皮】愛漂亮也要美麗曲線 美魔女的S旅程|蘇瑋智醫師

蘇瑋智醫師_體雕、抽脂、腹部拉皮案例

史旺除了在意臉部老化,還非常注重身材的保養,看起來不胖的她,對於手臂、腹部、腿部運動也難瘦的脂肪很是在意,尤其是生了兩個寶貝後,脂肪與鬆垮的肚皮,讓她多年來都不敢穿太貼身的衣服,說起為愛「走樣」的身材,總難掩失落。

這一次,她尋求幫助的是台北、台中群英整形外科擁有威塑原廠認證的蘇瑋智醫師

▼ 史旺本身不算胖,但手臂、腿部堆積的脂肪仍有改善空間,而生了兩個寶貝後,鬆垮的肚皮一直是她攬鏡自照時最在意、失落的一塊心病。

蘇瑋智醫師_體雕、抽脂、腿部環抽案例

威塑體雕x腹部拉皮 去脂瘦又緊

史旺一直有運動、飲食控制的好習慣,但難瘦的部位、代謝減緩等無法完全靠自己改變的因素,最終讓追求完美的她選擇專業協助。

蘇瑋智醫師評估,史旺的手臂、腿部都還有改善脂肪堆積的空間,選擇威塑體雕利用超音波熱能收緊肌膚,可避免史旺對抽脂後皮膚鬆垮的擔憂,因威塑能夠鎖定脂肪細胞抽吸,組織破壞小、出血少,術後恢復期短、舒適度也大幅提升,乳糜化後抽取出的脂肪也不浪費,蘇瑋智醫師為其填補產後有些縮水的胸部,讓上胸更為飽滿,身形曲線更動人。

做完全臉拉皮的史旺,術後兩個月、恢復的差不多時,立即預約了體雕手術。

蘇瑋智醫師_體雕、抽脂、腹部拉皮案例

由於史旺體雕治療範圍較廣,考量安全的前提下,蘇瑋智醫師建議其將手術分為第一階段──腿部環抽、手臂抽脂加上自體脂肪補胸,第二階段則為腹部抽脂及腹部拉皮。

Diary

手術日記

腿部環抽&手臂抽脂&自體脂肪補胸

又細又直鉛筆腿 不再是都市傳說

大腿外側真的很難瘦!不管多努力運動、按摩,只要穿上合身的褲子,外側的線條都很顯胖,身體中段橫向突出,整體比例也不好看,我很羨慕Model那種又直又細的腿,也許和現在「健美」的審美觀不同,但蘇瑋智醫師很仔細了解我的需求,術後完全符合我的想像,朋友看到超羨慕,反對手術的她都心動了;此外,一直很在意的臀部側邊凹陷,穿牛仔褲時特別明顯,蘇醫師也利用抽出來的脂肪幫我填補到線條平順,加上補胸,真擔心我的脂肪不夠(笑),還好蘇醫師精準的評估、分配,讓我想瘦的、想豐滿的願望一次滿足。

蘇瑋智醫師_體雕、抽脂、腿部還抽案例
蘇瑋智醫師_體雕、抽脂、腿部環抽案例
蘇瑋智醫師_體雕、抽脂、腿部環抽案例

蘇瑋智醫師_體雕、抽脂、腿部環抽案例
蘇瑋智醫師_體雕、抽脂、腿部環抽案例
蘇瑋智醫師_體雕、抽脂、腿部環抽案例

腹部環抽&腹部拉皮&二次補胸

還原當媽咪前的緊實肚皮

我對第一次抽脂的效果非常滿意,真的很希望趕快做第二次,把我介意的身材困擾都改善,能夠全身都美美的。第二次處理的是我鬆垮的肚皮,除了抽脂,還加上腹部拉皮,蘇醫師幫我把手術傷口藏在穿內褲就看不到的地方,還做了新的肚臍,覺得超神奇!這次術後比較辛苦,下班後總想攤在沙發上,還好有神隊友幫忙處理家事,心疼我穿脫腰夾一直唉唉叫,不過為了變美,還是很值得;最近我回去之前固定打雷射、微整做保養的診所,那邊的醫生小姐都發現我不一樣了,我還脫光光給他們看我做了哪些,他們都說找不到傷口真的很厲害,讓我好得意。

蘇瑋智醫師_體雕、抽脂、腿部環抽案例

推薦群英給朋友嗎?當然啊~

因為是朋友推薦,我對群英醫師的技術完全信任,但實際在這邊接受治療後,才能真正理解群英對專業、安全、細節的重視,像是我急著做第二次抽脂(最心急變美的就是我啦!),但醫師與諮詢師很堅持我必須好好休養滿一個月才讓我動刀,又很主動幫我安排在連假前手術,讓接連動大刀請假到被老闆白眼的我能夠有多一點時間在家修復,整體療程時間規劃也都考量讓我能舒服的在冬天度過必須穿塑身衣的修復期,專業的技術加上細心的設想,無處不在的貼心真的很加分。

目前三次手術都恢復的差不多,朋友們也開始詢問我的心得,我並不吝嗇分享我做了那些手術,變美是值得驕傲的事情!也和曾經抽脂過的閨密分享經驗,才發現對安全與醫療專業的堅持並不是每間診所、每位醫師必備,在群英動刀是多麼正確的決定,我碎念了那位當初不珍惜自己生命安全的閨密,對於看到我的改變而心動的朋友,我強力推薦群英。

▼ 蛻變為美麗天鵝的史旺,術後超有自信,怎麼拍都是又辣又正的美魔女。

蘇瑋智醫師_體雕、抽脂、腹部拉皮案例

蘇瑋智醫師
體態雕塑推薦醫師

台北、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蘇瑋智醫師


「腹」媽媽需要的不只是抽脂手術

腹部堆積的脂肪是抽脂手術的重要標的,但生育過的女性與一般需求者不同,需考量懷孕時被撐大的腹直肌在產後是否恢復彈性,若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纖維因擴張而斷裂,加上皮膚、肌肉失去彈性,腹部外觀呈現鬆弛、下垂,表面如消風的氣球覆蓋紋路、皺褶,不管多瘦,都無法回到孕前的平整,此時,抽脂手術雖能去除多餘脂肪,仍要搭配腹部拉皮手術將腹直肌拉緊,去除多餘皮膚縫合,媽媽們才能卸下愛的「腹」擔、美麗「瘦腹」。

Procedure

施作流程

Step 1 術前醫師面診諮詢

群英整形外科堅持保留完整諮詢時段,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一對一面診、評估、諮詢、溝通。

Step 2 術前身體檢查與評估

抽脂手術與腹部拉皮手術均為全身麻醉手術,手術前須做特定項目的身體檢查,檢查報告會提供做為手術醫師、麻醉專科醫師術前評估依據;而手術當日除了蘇瑋智醫師再次面診確認手術內容、做手術標記,麻醉專科醫師也會當面做麻醉說明。

Step 3 抽脂&腹部拉皮手術

手術中所使用的醫療器材及器械會在術前以高溫高壓進行滅菌處理;群英整形外科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手術室設備及專業的手術團隊,為手術提供專業且安全的保障。

Step 4 術後留院觀察與護理指導

依據不同的手術類型及醫師評估,每個人留院觀察的時間也不盡相同;在留院觀察期間,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術後如何進行護理,並預約回診時間,返家後也有專屬的護理諮詢窗口可隨時聯繫。

Step 5 術後回診

術後1周需回診,由醫護團隊檢視傷口及術後狀況,術後滿1個月、2個月、3個月均建議回診檢查。

Safety First

選擇安心,選擇群英

符合特管辦法,經衛福部核可得實施特定美容手術

依據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特管辦法相關條文,醫療機構及醫師進行隆乳手術須符合一定資格,才能合法施行隆乳手術。群英整形外科是由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經衛福部核准得施行隆乳等相關特定美容手術,政府公文詳情請見: 連結;並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負責全身麻醉事宜。

嚴選經TFDA核准合法引入原廠醫療材料

群英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均是通過台灣TFDA核可得合法引進使用的原廠材料,並且多數同時獲得美國FDA或歐盟CE的核可,臨床上使用普遍,民眾得以安心於群英進行醫學美容、美容手術。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於群英整形外科進行實地訪查,查核所在地衛生局合法登記、醫療機構設置標準、未有違反醫療法規遭主管機關處分之情事、執行醫師之資格、環境、隱私維護、客戶服務等項目,全方位通過美容手術、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類「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之肯定。

線上預約醫師一對一門診或了解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注意事項:
※本文刊登日期:110年5月13日
※本案例係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療程,並經本人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合自己。
※抽脂手術適用對象:因身體脂肪分布不均或堆積過多,導致身體型態之問題。但本手術主要並非用來治療體重過重,肥胖者應考慮減重後再進行各項體型雕塑手術。
※腹部拉皮手術適用對象:腹部組織下垂是產後婦女腹腔因懷孕過度膨脹或肥胖(男性/女性),造成筋膜鬆弛、皮膚及皮下脂肪鬆弛而形成皺紋,經由移除腹部中間及下部多餘皮膚及脂肪組織並拉緊腹壁的肌肉處理。此手術屬體型雕塑手術,非用以減肥,肥胖者應考慮減重後再進行各項體型雕塑手術。
※ 禁忌症:抽脂手術與腹部拉皮手術是種自發性且非緊急性的醫療行為,有多種術式選擇,醫師會於術前依病人需求,進行手術的方法及預期效果的討論。若有下列情形,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有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有疤痕增生體質/有藥物過敏/有吸菸、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正在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
※ 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包含如下但不在此限):任何手術或麻醉均帶有風險,此風險會依病人整體的健康狀況與手術的嚴重程度而異,由於每一個病人都有不同特殊風險與體質,故病人應於術前告知醫師現在用藥、過去病史和藥物過敏史,使醫師可採取應有的預防措施,以確保手術順利進行。大量流血/局部出血、血腫或術後再出血/傷口癒合不良、感染/疤痕/癒合時間較長/過敏反應/全身麻醉風險/局部麻醉風險/心臟因承受壓力而可能造成心臟病發作或中風,需進行緊急介入性治療。/皮膚表面不平整或可見或可觸摸的皺紋。
※ 未處置風險:抽脂手術/腹部拉皮手術主要目的在改善外觀,而非為治療疾病不得不進行之處置,患者應審慎評估其風險及效益以決定是否接受拉皮手術。
※ 術後可能出現的問題
(一) 部分腫脹及瘀血情況,腫脹將在術後數周消失,瘀血至少持續3周或更久。
(二) 有些地方感到麻木,約持續數周或數月不等,感覺才會恢復正常。
(三) 皮膚感覺改變/皮膚表面不平整或凹陷/血腫或皮下組織液蓄積/不對稱的體型。
(四) 傷口照護應遵循醫師囑咐的護理建議。

2021-05-18 , ,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