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力媚愛格爾隆乳】平胸女孩轉大人|姚勝發醫師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

平胸女孩轉大人|姚勝發醫師

「胸大」不一定為美,「貧乳」也有其市場,端看個人喜好。

但,不滿意先天身材條件的女孩呢?

Mandy上半身比較單薄,表皮甚至可看到骨頭的形狀。她說,自己只有小A,胸部從來沒有「大」過,穿衣服不好看,也不敢在海邊、泳池、溫泉等地脫衣,從小被嘲笑「平胸」、「飛機場」的她,內心對此非常自卑,為了「發育」,試過許多方法,青木瓜排骨湯、豐胸產品、藥物、按摩…,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卻看不到成效;發育期後,想讓胸部大一點,只能靠NuBra硬擠,不只擠不出溝,不舒服之餘,還常常將NuBra弄壞,真的好沮喪…

長不大的胸部,難道只能默默接受了嗎?

  • 整專醫字第000357號
  • 現任高雄群英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 前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 義大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
  • 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任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俗稱魔滴)推薦醫師

整形外科專科 姚勝發醫師


當所有的「發育」方式都看不到成效,Mandy把念頭轉向「隆乳手術」,在網路上做了不少功課,也在另一半的支持下諮詢了許多醫師,綜合網路評價、案例,與實際接觸醫師後的感受與專業度,最後選擇了高雄群英整形外科姚勝發醫師

姚勝發醫師曾任義大醫院一般整形外科主任、義大醫院美容中心主任、高雄長庚整形外科主治醫師,隆乳手術經驗豐富,能夠精準掌握胸型、比例美感,結合消費者需求與專業建議,打造理想美胸。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俗稱魔滴)+自體脂肪回填+縮乳頭手術

打造全方位美胸

Mandy的理想美胸尺寸是D cup以上,外型、觸感自然,坊間熱門的隆乳假體她都曾考慮過,但礙於平滑面假體術後需要按摩、水滴型假體觸感較Q彈,而自體脂肪回填胸部則需多次手術,實在無從抉擇。

姚勝發醫師評估,Mandy的身形偏瘦,若沒有追求「巨乳」,建議適合的胸部尺寸為C+至D cup,這也是適合多數台灣女生身形的尺寸。

而在假體選擇上,考量Mandy原本的胸部條件及需求,姚勝發醫師推薦新一代的隆乳假體──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台灣、香港俗稱魔滴),其觸感介於光滑面與粗糙面間,站立時呈水滴型,平躺時則會自然外擴,兼具光滑面的柔軟與水滴型假體的自然外型,且術後毋須按摩。

姚勝發醫師分析,Mandy的胸大肌較明顯,但原本胸部下半部組織不多、皮膚較鬆,可搭配抽取腿部自體脂肪回填、打底,並將假體上方置於胸大肌下,藉由胸大肌的覆蓋,讓假體的形狀、觸感不那麼明顯,假體下方則置於筋膜下,呈現自然的水滴型。此外,Mandy本身的乳頭偏長,此次也做了「縮乳頭手術」,以期術後效果更臻完美。

隆乳手術並非單純地將假體植入,而需經專業評估、全面考量後,全方位地為消費者打造出理想美胸,改善其困擾,確保並提高術後滿意度。

Before&After 術前術後

平胸女孩轉大人

Before
術後一個月
術後六個月

術後1周是Mandy覺得較不舒服的時間,除了腋下的切口,還有抽脂、補脂及縮乳頭的傷口和瘀青,為了怕拉扯傷口及復原,行動上特別小心。不過,選擇內視鏡隆乳的她分享,除了術後前3天,之後幾乎不會疼痛,且痛感比原先預期的低非常多,回想起術前那些害怕、擔心,原來都是自己多慮了。

術後2周,復原狀況良好的Mandy已經四處趴趴造,雖然因為胸前必須纏伸縮帶讓胸部定型,必須暫時放棄性感的穿著,但是隨便穿,都能看出身體曲線,從前被嘲笑「奶奶」走失的她,好像一夕之間「轉大人」,不用擠就有藏都藏不住的事業線,加上抽脂後逐漸恢復、變得纖細的大腿,讓她輕鬆駕馭緊身褲,Mandy開心的分享,現在玲瓏有緻的身材,是她最滿意、最有自信的樣子。

▼ 更多波力媚愛格爾隆乳術後生活照!

美胸、纖腿,讓Mandy充滿女人味與魅力,再也沒有另一半帶著「長髮男子」出門的自卑感了。

隆乳植入物+自體脂肪回填=無敵美胸?

想隆乳,該選擇假體還是自體脂肪回填,一直都是需求者非常在意的問題與兩難的選擇,其實,假體與自體脂肪未必是隆乳的競爭對手,還往往是可以互相幫助的美胸升級好幫手:隆乳假體能夠一次做到自體脂肪回填較不容易達成的罩杯大幅度升級,而針對先天胸部條件不佳、身形偏瘦、脂肪層不夠厚的需求者,搭配自體脂肪填充可以讓假體邊緣的交界不那麼明顯,並增加術後胸部自然的觸感。

既然如此,和Mandy一樣擔心自體脂肪「消風」的女孩,是否假體越大、自體脂肪填得越多,能讓術後效果更好呢?姚勝發醫師說明,自體脂肪的存活需要「空間」,特別是原本罩杯尺寸小、身材瘦的女性,以假體撐出乳房形狀後,原本就缺乏空間的胸部組織、皮膚更緊,填入太多的脂肪,也不易存活,需由專業醫師判斷適合填充的脂肪量;而在臨床經驗上,自體脂肪回填胸部的存活率約3~5成,除了因個人體質有所增減,術後的照護、「養脂」也非常重要。

Procedure

施作流程

Step 1 術前醫師面診諮詢

群英整形外科堅持保留完整諮詢時段,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一對一面診、評估、諮詢、溝通。

Step 2 術前身體檢查與評估

隆乳手術為全身麻醉的手術,手術前需做特定項目的身體檢查,檢查報告會提供做為手術醫師、麻醉專科醫師術前評估依據;而手術當日除了姚勝發醫師再次面診確認手術內容、做手術標記,麻醉專科醫師也會當面做麻醉說明。

Step 3 隆乳手術

手術過程採內視鏡輔助,手術中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及器械會在術前以高溫高壓進行滅菌處理;群英整形外科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的手術室設備及專業的手術團隊,為手術進行提供專業且安全的保障。

Step 4 術後留院觀察與護理指導

依據不同的手術類型及醫師評估,每個人留院觀察的時間也不盡相同;在留院觀察期間,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術後如何進行護理,並預約回診時間,返家後也有專屬的護理諮詢窗口可隨時聯繫。

Step 5 術後回診

術後前3天需回診,由醫護團隊檢視傷口及術後狀況,術後約1周、術後滿1個月、2個月、3個月均建議回診檢查。

Notice

隆乳術後護理

傷口護理

姚勝發醫師採腋下切口置入假體的隆乳手術方式,傷口採縫合皮下內線,毋須拆線,照護較方便。術後前期應盡可能避免劇烈運動或提、舉重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癒合。此外,需依醫囑服用藥物,不可自行停藥。若對個人護理方面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與群英護理諮詢窗口聯繫。

術後按摩

本次手術使用的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採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其外膜介於粗糙面與光滑面之間,植體表面生物相容性增加,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術後毋須按膜,且因搭配自體脂肪回填,也需避免熱敷、溫敷。

Safety First

選擇安心,選擇群英

符合特管辦法,經衛福部核可得實施特定美容手術

依據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特管辦法相關條文,醫療機構及醫師進行隆乳手術須符合一定資格,才能合法施行隆乳手術。群英整形外科是由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經衛福部核准得施行隆乳等相關特定美容手術,政府公文詳情請見: 連結;並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負責全身麻醉事宜。

嚴選經TFDA核准合法引入原廠醫療材料

群英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均是通過台灣TFDA核可得合法引進使用的原廠材料,並且多數同時獲得美國FDA或歐盟CE的核可,臨床上使用普遍,民眾得以安心於群英進行醫學美容、美容手術。

Read More

閱讀更多

【隆乳】卸「裝」不平胸,打造自然豐挺D罩杯|陳廣得醫師

不只是平胸的人想要隆乳,胸部下垂、產後乳房萎縮,或是嫌自己胸部不夠大的人,也都能夠透過隆乳手術滿足自己對好身材的渴望。擁有大B胸部的Demi,在卸除了擠溝的配備後,淺微的起伏其實與平胸沒有太大差異,於是她想到了透過隆胸手術來改善自己的身材......
Read More

【內視鏡隆乳】打造小胸部女孩美胸UP!UP!計畫

Alice是個青春洋溢的大學生,看似活潑開朗的她,卻被身材的問題所困擾。小胸部的Alice平常習慣穿著休閒的T-shirt,不是因為想穿的輕鬆自在,而是因為一旦穿了緊身衣,洗衣板小胸部就會原形畢露......。
Read More

【隆乳】平胸女的逆襲!自體脂肪隆乳打造前凸後翹!

從國中後,我的身高跟胸部完全沒有再生長了,上大學開始注重穿搭,發現平胸真的有蠻多困擾的,穿衣服常常會撐不起來,看起來就是洗衣板啊!除了胸部外,對身形不滿意的地方還有肥厚的大腿,是小腿的三倍粗......
Read More

線上預約醫師一對一門診或了解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注意事項:
※本文刊登日期:108年11月20日
※本案例係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療程,並經本人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合自己。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治療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有吸菸或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者、疤痕增生體質者、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禁忌症
1. 目前身體有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婦女患者
2. 罹患癌症或癌症前期病變未經妥善治療的婦女患者
3. 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婦女
※據報告指出,植入義乳的患者禁止使用微波深層熱療,否則有造成組織壞死、皮膚糜爛及義乳露出之風險。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手術醫師詳細溝通,併發症或風險可能包含以下:莢膜攣縮、義乳破裂與滲漏、兩側不對稱、義乳位移、出血、術後感染、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BIA-ALCL)之風險、感染、乳房腫脹、植入物破裂、植入物錯位、乳頭併發症、疤痕、乳房下垂等。
※隆乳手術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瘀血、腫脹,於手術後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如何術後照護,不同材質義乳術後照護略有不同,應與醫師配合,以達最佳手術效果。
※未處置風險:無

2019-11-20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