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鼻立體、臉精緻 掌握甜美女孩關鍵|陳歷舜醫師

東方人受到骨架影響,鼻樑也不似西方人那麼高挺;因為鼻型比較扁塌,在視覺上會讓五官、由其是雙眼不夠集中,顯得沒那麼精緻,即使本來是小臉,也由於面部比較「平坦」,缺乏立體度,而有放大的效果。

Joy在工作之餘經常接拍模特兒工作,在許多展場、雜誌、婚紗攝影等,都能看到Joy的身影;其實Joy的臉小小的,眼睛也很漂亮,是標準的甜美女孩,可惜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山根較低,成了臉上的小小缺憾。雖然畫鼻影、靠修圖軟體也可以修飾不夠高的鼻樑,但女孩們總希望自己更加完美。

暫不考慮手術的Joy,選擇了「玻尿酸隆鼻」。

▼ 可透過左右滑動看更多玻尿酸隆鼻術前照片

術前諮詢與治療

客製化美鼻

Joy理想中的鼻型是鼻樑高、鼻頭尖一些的韓式美鼻,高雄群英整形外科陳歷舜醫師仔細評估後,發現Joy的鼻樑較窄,不適宜將鼻樑填充的過高、過寬,建議運用玻尿酸在山根處填補出適合比例的高度,做出立體感,再塑型理想的鼻尖,並將填充部位延伸至原本較平的蘋果肌,使其更飽滿、圓潤,讓中臉線條更加平順,而非一味追求過於「高挺」的鼻子,讓治療結果更符合臉部整體美感。

Before & After

玻尿酸隆鼻術前術後

Before
After

▼ 更多玻尿酸隆鼻術後照,點擊圖片可放大瀏覽!

玻尿酸隆鼻術後,雖然前2~3天有些腫脹感,但完全不影響生活,自己和朋友都覺得改變的非常自然,由其在拍照時,Joy對五官立體度、細緻度大大提升,拍照超有感,笑說終於不用再做那麼多「修容」了。

線上預約醫師一對一門診或了解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Q&A

玻尿酸種類多 如何美 才安心?

小微整、大危肌?玻尿酸微整形須知

玻尿酸分子越大,效果越持久嗎?

坊間常見的玻尿酸可大致分為大、中、小分子及凝膠劑型,若以大、中、小分子而言,在臨床經驗上,分子越大,可維持的效果越久,但並非所有部位都適合使用大分子玻尿酸填充,如何選擇劑型應用在適當的部位和深度,便很講究醫師的專業判斷與經驗。

小微整、大危肌?安心微整,該注意哪些事項?

玻尿酸填充雖然是「小」治療,選擇診所、醫師卻有不少「大」學問,在施打玻尿酸前,你需要注意:

  1. 施打診所是否為合格的整形外科診所或皮膚科診所
  2. 施打醫師是否為合格的整形外科專科或皮膚科專科醫師
  3. 診所內是否有合格的護理人員
  4. 施打產品是否經衛福部核可,來源是否清楚

Dr.Chen03

微整形推薦醫師

整形外科專科 陳歷舜醫師


群英的好處在於不用到處奔波,就能定點諮詢多位專擅不同領域整形手術的資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以高雄分院來說,合計有8名醫師輪值看診。

高雄群英主治醫師陳歷舜醫師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曾任義大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住院醫師、總醫師,也是台灣外科專科醫師、台灣顯微外科醫學會會員,專長隆乳手術、抽脂手術級微整形、光電治療,擁有多年整形、醫學美容經驗。

Procedure

玻尿酸填充施作流程

Step01 術前醫師面診諮詢

治療前應與合格醫師進行一對一的諮詢,群英整形外科堅持任何療程、治療均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面診、評估、溝通。

Step02 術前準備

消費者同意施做療程後,於玻尿酸填充治療前所需的術前準備包含洗卸、敷麻等。

Step03 療程施作

由專業醫師親自進行玻尿酸填充治療。

Step04 術後照護

玻尿酸填充術後可能發生注射部位紅、腫脹等情形,為正常現象,可視情況給予冰敷或濕敷舒緩。

Step05 衛生教育與護理指導

醫師與護理師指導術後如何進行照護,並預約後續回診時間,返家後也有專屬的護理諮詢窗口可隨時聯繫。

Step06 回診

玻尿酸填充術後若有過敏、不適等症狀,應立即與專屬護理諮詢窗口聯繫反映;一般情況下,建議1周後回診,讓醫師確認術後狀況。

Notice

玻尿酸填充術後保養及注意事項

可能的後遺症

玻尿酸填充術後可能出現輕微發紅、腫脹、搔癢、注射部位處感柔軟等狀況,屬正常現象,瘀青則約1~2周左右會慢慢消退。

保濕

玻尿酸填充後2日內建議配合濕敷,並加強保濕工作,請勿按壓施打部位或做臉。

藥物

若出現傷口感染或化膿,需依醫師指示服用藥物。

注意事項

玻尿酸填充1周內,應避免揉捏、搓揉注射區域,但可輕柔地洗臉、卸妝、保養;此外,為避免玻尿酸快速被分解、影響填充效果,術後應避免至溫度較高(如三溫暖、溫泉、日光浴)或較低(泳池)等地方。

Safety First

選擇安心,選擇群英

符合特管辦法,經衛福部核可得實施特定美容手術

依據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特管辦法相關條文,醫療機構及醫師進行特定手術須符合一定資格,才能合法施行特定手術。群英整形外科是由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經衛福部核准得施行特定美容手術,政府公文詳情請見: 連結;並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負責全身麻醉事宜。

嚴選經TFDA核准合法引入原廠醫療材料

群英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均是通過台灣TFDA核可得合法引進使用的原廠材料,並且多數同時獲得美國FDA或歐盟CE的核可,臨床上使用普遍,民眾得以安心於群英進行醫學美容、美容手術。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填充

“挺立”優健葳麗登

英文品名:“Subdermal” Adoderm Varioderm

衛部醫器輸字第027112號

效能:

本產品為注射填充劑,以治療深層皮膚變形與凹陷,增加臉部體積與塑形(下巴、臉頰、顴骨等)。本產品於其他部位之使用尚未經過測試。

線上預約醫師一對一門診或了解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本文刊登日期:108年9月16日
※本案例係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療程,並經本人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合自己。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治療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有吸菸或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者、疤痕增生體質者、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玻尿酸填充應用
1. 豐唇
2. 調整鼻型
3. 填補凹洞
4. 填補凹陷
5. 填補臉部靜態紋路
※禁忌症
1. 孕婦、有感染性疾病者、孩童
2. 肥厚性疤痕體質患者、蟹足腫患者
3. 已知對玻尿酸成分有過敏者
4. 有自身免疫疾病或正在接受免疫系統
5. 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抗凝血劑者,可能會增加注射部位瘀青或流血之風險
6. 曾有臉部皰疹患者,於扎針處可能會有引發皰疹發作的可能性
7. 有鏈球菌病史的患者
8. 有凝血功能障礙之患者
※副作用
1. 注射後的發炎反應(紅腫及水腫)
2. 注射後可能立即或於4周後產生粉刺型丘疹,但約2周會消失
3. 有對玻尿酸過敏的可能
4. 產生注射點結節
5. 可能產生肉芽腫,表皮壞死及蕁麻疹的情形
**不良反應比例為0.03%

2019-09-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