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怦然心動的弧形!魔滴辣曬低胸美姿|林雍球醫師

台中群英_林雍球醫師_魔滴隆乳24

胸前荷包蛋 十年平靜無波…

男人問女人:「你的胸有多大?」女人語帶羞澀的說:「像雞蛋一樣。」

直到新婚之夜,只聽到男人一聲慘叫:「這是荷包蛋吧!」

從甚麼時候起,你開始在意起胸前的小小荷包蛋呢?小時候媽媽明明為你進補了大奶寶,長大後自己也買了不少豐胸食品,十幾年過去,妳已從少不更事的女孩蛻變成韻味十足的女人,然而,胸前怎麼卻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數十年如往日般平靜無波…

這些內心話刻劃在許多女性人生裡,不費吹灰之力都能得到眾人共鳴,不禁讓人感歎,有些事情果然不是努力就能換來成功,比方說吃甚麼補品都不曾長過胸,到頭來還是得靠後天新加「波」速成哪!

▼ 左右滑動看更多術前紀錄照

台中群英整形外科診所 院長

整形外科專科 林雍球醫師


波力媚愛格爾義乳(俗稱魔滴)的奈米絲綢外層集結了光滑面及粗糙面義乳的優點,因為奈米絲綢外層的觸感比傳統絨毛面更柔軟,又比粗糙面的義乳外層有更好的生物相容性,可有效降低莢膜的生成,進而減少莢膜攣縮的機會。根據官方數據統計,三級以上莢膜攣縮的狀況非常微小,甚至遠低於1%。

此外,魔滴內部填充的膠體流動性高,讓義乳會隨著身體姿勢的改變而有不同變化,例如: 站著的時候會呈現水滴垂墜感,平躺時又自然外擴成圓盤。

有些產後媽媽隨著退奶,乳房也跟著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特別是上半緣,失去了先前的飽滿度。魔滴義乳因為內部填充量是100% 足量填充,所以不但對於乳房上半球的填補效果更明顯,並且也減少了因為填充不足導致義乳產生皺摺。若產後媽媽是屬於消瘦體型,則在義乳的邊緣(特別是在皮膚最薄的地方)有機會看到義乳皺褶反映在表面上,產生凹凸的水波紋症狀。

基本上,不論原始條件是瘦子或體態豐滿的女性,Motiva(魔滴)都能形塑出自然的樣貌,但是還是必須經過醫師的專業評估,依照個人的狀況挑選出是合適的義乳。

My choice, My faith

微乳女孩向前行 美胸不怕難

Wing早已厭倦了當個「微乳女孩」,自出社會以來,一直都是從事業務工作的她,除了身高矮人家一截之外,不夠豐滿的上圍更是經常讓她感到英「雌」氣短,在高度競爭的工作形態中,當正想勉勵自己抬頭挺胸面對挑戰時,下一秒卻呃呃呃呃~阿人家就沒有胸可以挺啊!(泣)

當她上網看見很多魔滴心情故事,每一位女孩的術後效果都令人目眩神迷,於是她選定了台中三家有名的整形外科診所諮詢,最終決定回到群英完成畢生夢想,目標就是讓自己增添更多女人味呀~

▼ 左右滑動看更多術後7個月紀錄照

▼ 左右滑動看更多術後10個月紀錄照

美胸挺挺玉立 豐挺飽滿度UP!

有了軟綿綿、沉甸甸的胸部,Wing忍不住驚呼:「這真的是從前不曾有過的感覺,雖然過程中難免感到不舒服,但看到成果後都會覺得一切好值得,魔滴就像是要和自己相處一輩子的閨密,從此形影不離,我也一定會好好呵護"她"!」

Wing也想鼓勵舉棋不定的女孩們,真奶假奶都是好奶,追求更好的體態不必對誰交代,像她也是第一次走進整形外科、第一次動刀整形便做了隆乳手術。

而若男性朋友剛好有看到這篇心得,請記得給予身邊下定決心隆乳的友人更多支持與鼓勵,她往後一定會將你歸類為「人品極佳」的新好男人喔:)

▼ 滑動看更多術前後比對照

Motiva(俗稱魔滴)隆乳 推薦醫師

整形外科專科 林雍球醫師


為何波力媚愛格爾乳房植入物(俗稱魔滴)足以滿足高矮胖瘦各種體型,打造出高度仿真的胸型?

那是因為魔滴®光是型號就有上百種的組合,可讓執刀醫師依據患者原始條件,挑選出最適合個人形狀、尺寸的植入物,塑造出高度仿真的美胸。

此外,Motiva的保固範圍包含假體破裂以及貝克等級三到四級莢膜攣縮,若在保固期內發生,原廠願意免費提供新的乳房植入物更換。

Who needs Motiva?

哪些人適合魔滴?

  1. 想要較為飽滿的胸型
  2. 希望觸感更柔軟
  3. 厭倦長期按摩。
  4. 曾經發生過莢膜攣縮,想要更換新的義乳希望隆乳疤痕不那麼明顯、縮短恢復期。
  5. 重視安全性、期待多一分保固多一層保障。

After Motiva, Massage it or not?

魔滴術後需要按摩嗎?

魔滴術後是否需要按摩,必須取決於患者的術後狀況,部分醫師仍會建議作一些居家簡易按摩,目的是讓乳房儘快軟化,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

可以很肯定的是,魔滴需要按摩的頻率、力道遠比光滑面義乳輕鬆很多,每天約莫花上5-10分鐘輕按義乳上下左右側,至多持續半年即已足夠。

若術後不想按摩,在三個月至半年左右,待乳房組織與義乳融為一體後,方能享受乳房柔軟Q彈的觸感。

Procedure

施作流程

Step 1 術前醫師面診諮詢

群英整形外科堅持保留完整諮詢時段,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一對一面診、評估、諮詢、溝通。

Step 2 術前身體檢查與評估

隆乳手術為全身麻醉的手術,手術前需做特定項目的身體檢查,檢查報告會提供給執刀醫師、麻醉專科醫師作為術前評估依據;手術當日除了與林雍球醫師再次面診確認手術細項、進行手術標記,麻醉專科醫師也會當面做麻醉說明。

Step 3 隆乳手術

手術過程採內視鏡輔助,手術中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及器械會在術前以高溫高壓進行滅菌處理;群英整形外科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的手術室設備及專業的手術團隊,為手術進行提供專業且安全的保障。

Step 4 術後留院觀察與護理指導

依據不同的手術類型及醫師評估,每個人留院觀察的時間也不盡相同;在留院觀察期間,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術後如何進行護理,並預約回診時間,返家後也有專屬的護理諮詢窗口可隨時聯繫。

Step 5 術後回診

術後3天內需依醫囑回診,由醫護團隊檢視傷口及術後恢復情形,術後滿1個月、2個月、3個月均建議回診檢查。

Safety First

選擇安心,選擇群英

符合特管辦法,經衛福部核可得實施特定美容手術

依據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特管辦法相關條文,醫療機構及醫師進行隆乳手術須符合一定資格,才能合法施行隆乳手術。群英整形外科是由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經衛福部核准得施行隆乳等相關特定美容手術,政府公文詳情請見: 連結;並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負責全身麻醉事宜。

嚴選經TFDA核准合法引入原廠醫療材料

群英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均是通過台灣TFDA核可得合法引進使用的原廠材料,並且多數同時獲得美國FDA或歐盟CE的核可,臨床上使用普遍,民眾得以安心於群英進行醫學美容、美容手術。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於群英整形外科進行實地訪查,查核所在地衛生局合法登記、醫療機構設置標準、未有違反醫療法規遭主管機關處分之情事、執行醫師之資格、環境、隱私維護、客戶服務等項目,全方位通過美容手術、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類「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之肯定。

Read More

閱讀更多

線上預約醫師一對一門診或了解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注意事項:
※本文刊登日期:110年02月04日
※本案例係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療程,並經本人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合自己。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治療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有吸菸或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者、疤痕增生體質者、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禁忌症
1. 目前身體有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婦女患者
2. 罹患癌症或癌症前期病變未經妥善治療的婦女患者
3. 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婦女
※據報告指出,植入義乳的患者禁止使用微波深層熱療,否則有造成組織壞死、皮膚糜爛及義乳露出之風險。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手術醫師詳細溝通,併發症或風險可能包含以下:莢膜攣縮、義乳破裂與滲漏、兩側不對稱、義乳位移、出血、術後感染、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BIA-ALCL)之風險、感染、乳房腫脹、植入物破裂、植入物錯位、乳頭併發症、疤痕、乳房下垂等。
※隆乳手術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瘀血、腫脹,於手術後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如何術後照護,不同材質義乳術後照護略有不同,應與醫師配合,以達最佳手術效果。
※未處置風險:無

2021-02-04 , , , , ,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