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隆乳】以佳人之名!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就是要兼得|陳廣得醫師

陳廣得醫師_魔滴隆乳案例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x自體脂肪回填

以佳人之名!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就是要兼得

陳廣得醫師_魔滴隆乳案例
陳廣得醫師_魔滴隆乳案例
陳廣得醫師_魔滴隆乳案例

Emma是公認的氣質正妹,一站上主持舞台,鎂光燈聚焦下,天使般的臉孔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不過,自帶聚光燈的Emma有個難以啟齒的煩惱,為了讓登台的小禮服穿得更加好看,總得墊上一層層的胸墊,但不夠飽滿的上胸讓她缺乏安全感,生怕與台下互動的過程中禮服會滑落,只好在漂亮的禮服下黏上層層膠帶。

台北群英_陳廣得醫師

Consider Point

安全性首要考量 自然度也很重要

為了解決長期穿衣困擾,Emma搜尋「隆乳手術」已經很長一段時間,對隆乳植體也算了解,她最在意的是「安全」,其次則是「自然度」;植入身體的醫材須安全不用說,升級的罩杯外型、觸感也必須自然、沒有人工感才行,2019年上市的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最符合她的需求,在原廠認證診所中,Emma選擇了整形外科專科的台北群英,和手術成果最符合她審美的陳廣得醫師。

Before&After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自體脂肪回填 複合式隆乳打造超自然美胸

陳廣得醫師_魔滴隆乳案例

諮詢評估過程中,陳廣得醫師分析,Emma身材偏瘦,上胸和多數東方女性一樣比較不飽滿,除了她見過本尊更愛不釋手的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外,建議她搭配自體脂肪回填假體邊緣及上胸,讓原本的A罩杯升級為漂亮又吸睛的E罩杯,術後胸型、觸感會更如Emma的期待。

Natural & Beauty

愛上不用「束縛」就很「型」的完美胸部

美胸升級即將屆滿一年,外型、脂肪留存都令Emma超級滿意,她害羞的分享,從術後修復期到美胸狀況穩定,自己已經愛上了貼個胸貼、隨便套件衣服就很美的模樣,再也不想回到從前為了身形好看,與調整型內衣、NuBra搏鬥的日子。

天使面孔與魔鬼身材結合,美麗的Emma看起來更耀眼了,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登上舞台更有自信的她彷彿在閃閃發光。

▼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術後,美胸隨時有「型」!

陳廣得醫師_魔滴隆乳案例
陳廣得醫師_魔滴隆乳案例

Q&A

美胸蛻變 「魔」力問答

Q1:為何選擇「腋下」隆乳切口?

Emma

隆乳這件事雖然沒什麼不可告人,但還是希望能美美的、不要有明顯的疤痕,陳醫師建議我選擇腋下切口,可以隱藏疤痕。

陳廣得醫師補充: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因延展性佳,可透過小切口將其置入胸前,而手術疤痕可隱藏於腋下皺褶中,疤痕淡化後不細看幾乎看不出來。

Q2:波力媚愛格爾隆乳術後照護有什麼困難?

Emma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加上自體脂肪完全不用按摩,真的很適合現代人,只要照著護理師教的舉手動作避免傷口沾黏,手術後的照護比我預期的更簡單。

Q3:手術後的疼痛感是否能忍受?

Emma

網路上很多早期隆乳經驗分享,說隆乳後會爆炸痛,可能是技術進步的關係,只有術後前幾天下床、用力時腋下傷口和胸部會有痛感,在觸感變柔軟前,最多是悶、脹、緊緊的感覺,這些手術的「存在感」和比較讓我擔心的乳頭沒什麼知覺的問題,都如陳醫師說明的,在三個月左右逐漸緩解、恢復正常,反倒是抽脂的瘀青和痛感困擾比較久,前期只敢溫敷,後面狠心按摩後就比較好一些。

陳廣得醫師補充:

使用內視鏡輔助隆乳,可減少組織破壞、出血量,疼痛感可大幅降低。

Q4:隆乳手術後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

Emma

早上起床挑衣服的時間變少了,可以睡久一點,工作時只有因胸部變大而穿不下的禮服,沒有穿上後胸部駕馭不了的服裝(笑),出門的時候,女性會羨慕、男性會注目算嗎?(大笑)

Q5:胸前放了「波力媚」是什麼樣的感覺?

Emma

很重(笑),原來有胸部是這樣的感覺!但「波力媚」的觸感很真實、很像肉,加上自體脂肪,胸部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以假亂真的,我們天生沒胸部的也可以因為它更有自信,讓生活更增添色彩。

Q6:從網路到實際接觸,請分享在群英給陳廣得醫師隆乳的體驗感受。

Emma

找到適合自己的整形醫師非常重要!之前是從「作品」認識陳廣得醫師,覺得隆乳學姐們胸型都非常自然,諮詢時,陳廣得醫師非常認真了解我的想法,回覆問題、回診檢查也都非常細心、有耐心,醫生和護理師、諮詢師都很專業,讓人放心,是一次非常開心的「長大」體驗。

Procedure

施作流程

Step 1 術前醫師面診諮詢

群英整形外科堅持保留完整諮詢時段,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一對一面診、評估、諮詢、溝通。

Step 2 術前身體檢查與評估

隆乳手術為全身麻醉的手術,手術前需做特定項目的身體檢查,檢查報告會提供做為手術醫師、麻醉專科醫師術前評估依據;而手術當日除了陳廣得醫師再次面診確認手術內容、做手術標記,麻醉專科醫師也會當面做麻醉說明。

Step 3 隆乳手術

手術過程採內視鏡輔助,手術中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及器械會在術前以高溫高壓進行滅菌處理;群英整形外科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的手術室設備及專業的手術團隊,為手術進行提供專業且安全的保障。

Step 4 術後留院觀察與護理指導

依據不同的手術類型及醫師評估,每個人留院觀察的時間也不盡相同;在留院觀察期間,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術後如何進行護理,並預約回診時間,返家後也有專屬的護理諮詢窗口可隨時聯繫。

Step 5 術後回診

術後前3天需回診,由醫護團隊檢視傷口及術後狀況,術後滿1個月、2個月、3個月均建議回診檢查。

Notice

隆乳術後護理

傷口護理

陳廣得醫師採腋下切口置入假體的隆乳手術方式,傷口採縫合皮下內線,毋須拆線,照護較方便。術後前期應盡可能避免劇烈運動或提、舉重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癒合。此外,需依醫囑服用藥物,不可自行停藥。若對個人護理方面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與群英護理諮詢窗口聯繫。

術後按摩

本次手術使用的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採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其外膜介於粗糙面與光滑面之間,植體表面生物相容性增加,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術後毋須按膜,且因搭配自體脂肪回填,也需避免熱敷、溫敷。

Safety First

選擇安心,選擇群英

符合特管辦法,經衛福部核可得實施特定美容手術

依據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特管辦法相關條文,醫療機構及醫師進行隆乳手術須符合一定資格,才能合法施行隆乳手術。群英整形外科是由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經衛福部核准得施行隆乳等相關特定美容手術,政府公文詳情請見: 連結;並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負責全身麻醉事宜。

嚴選經TFDA核准合法引入原廠醫療材料

群英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均是通過台灣TFDA核可得合法引進使用的原廠材料,並且多數同時獲得美國FDA或歐盟CE的核可,臨床上使用普遍,民眾得以安心於群英進行醫學美容、美容手術。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於群英整形外科進行實地訪查,查核所在地衛生局合法登記、醫療機構設置標準、未有違反醫療法規遭主管機關處分之情事、執行醫師之資格、環境、隱私維護、客戶服務等項目,全方位通過美容手術、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類「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之肯定。

線上預約醫師一對一門診或了解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注意事項:
※本文刊登日期:109年11月4日
※本案例係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療程,並經本人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合自己。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治療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有吸菸或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者、疤痕增生體質者、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禁忌症
1. 目前身體有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婦女患者
2. 罹患癌症或癌症前期病變未經妥善治療的婦女患者
3. 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婦女
※據報告指出,植入義乳的患者禁止使用微波深層熱療,否則有造成組織壞死、皮膚糜爛及義乳露出之風險。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手術醫師詳細溝通,併發症或風險可能包含以下:莢膜攣縮、義乳破裂與滲漏、兩側不對稱、義乳位移、出血、術後感染、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BIA-ALCL)之風險、感染、乳房腫脹、植入物破裂、植入物錯位、乳頭併發症、疤痕、乳房下垂等。
※隆乳手術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瘀血、腫脹,於手術後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如何術後照護,不同材質義乳術後照護略有不同,應與醫師配合,以達最佳手術效果。
※未處置風險:無

2020-11-04 , ,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