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力媚愛格爾隆乳】許自己一個性感的機會|陳廣得醫師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許自己一個性感的機會|陳廣得醫師

Yuki平時習慣中性風穿著搭,這樣的穿著既舒適、也讓她覺得自在。在寬大的服裝下,Yuki也有一顆想要偶爾「性感」一下的心,她長相清秀,也有讓人羨慕的纖瘦身材,但就是B cup讓她每每想小小sexy、展現女人味時,老是覺得哪裡不對勁,最終還是將那些夢想能穿上的衣服掛回衣櫥。

「隆乳」的念頭在Yuki一直淡淡的,總掛在嘴上,確少了一股衝勁,直到一起「說說」的好姐妹由台北群英整形外科陳廣得醫師執刀隆乳手術後,彷彿是上天安排好的契機,「驗貨」後的她突然下定決心,為自己爭取「性感」的機會。

▼ 下定決心靠波力媚愛格爾隆乳術增加罩杯尺寸的Yuki,終於遇見性感的自己!(點擊圖片可放大瀏覽)

陳廣得醫師_魔滴隆乳案例
陳廣得醫師_魔滴隆乳案例
陳廣得醫師_魔滴隆乳案例

台北群英_陳廣得醫師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俗稱魔滴)推薦醫師

整形外科專科 陳廣得醫師


「就是陳廣得醫師了!」

Yuki有些靦腆的說,在好姐妹隆乳之前,因為不曾認真做功課,沒有聽過「群英」,也不認識陳廣得醫師,但見識了好姐妹的超級美胸,加上好姐妹對陳廣得醫師推崇倍至,她對醫師的美感與技術已經相當有信心;在諮詢過程中,陳廣得醫師細心問診、評估需求與結合專業的意見提供,更讓她折服。「隆乳」這件事,陳廣得醫師是她心中第一名的選擇。

專業團隊X貼心服務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俗稱魔滴) 美胸升級的美好體驗

Yuki和大多數有隆乳需求的台灣女性一樣,最在意術後胸部的觸感是否自然,同時,期望可避免術後按摩的不適,陳廣得醫師評估後建議她選擇新一代假體──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台灣、香港俗稱「魔滴」),不僅能有如同光滑面植體的自然觸感,術後免按摩,還可兼具站立時呈水滴型、平躺時些微外擴,接近自然乳房的型態。

「既然要做,就做最好的。」Yuki是努力工作的小資女,當然也會考量費用,但「美」是一輩子的事,她認為不該為了省錢而省去醫師專業、手術安全及術後滿意度的價值;此外,醫療團隊也是Yuki考量的重點之一,群英有教學醫院等級的手術設備、資深麻醉科醫師駐診,她對手術安全相當放心,而親切的護理諮詢師從諮詢階段至術前準備、術後衛教、恢復期間的即時聯繫,全程陪伴讓她覺得貼心又安心。

Before&After

Sexy Style VS. Boyfriend’s Look 怎麼穿都型

▼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術後,罩杯大升級!

胸型穩定後,Yuki深深愛上陳廣得醫師為她打造的美麗胸型,術後回診的時候,打扮仍是她最習慣的Boyfriend’s Look,但她開心分享,自己終於穿上過去總是穿了又脫、展露身材服裝和朋友聚餐、出去玩,不再感覺不自在,而在寬大、中性的衣物下,是藏也藏不住的好身材,想性感時就性感,Sexy Style、 Boyfriend’s Look,是她穿著的選項,而非為了遮掩而不得不的選擇;最重要的是,Yuki的自信隨著罩杯一起提升,她更愛自己的樣子了。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術後一個月

Q&A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心得分享

Q1:隆乳術後會不會很痛?有其他不適嗎?

Yuki

第一天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是麻醉還沒退,還是太久沒吃東西,傷口只有在用力時會覺得痛,胸部有腫脹感,瘀青的情形還好,也幾乎沒有疼痛,最不舒服的是束胸帶有壓迫感,上胸的加壓繃帶穿著約一個多月,後期雖然比較適應了,但陳醫師宣布可以不用再穿時,還是覺得大大解放了。

陳廣得醫師解說:

為減少組織破壞和出血量,手術採內視鏡輔助,能大幅減輕術後疼痛感;術後引流管放置,方便殘留的組織液、血水排出,一般約三日可拆除;而讓Yuki覺得較不舒服的束胸帶,其用途在於固定植入物在適合的位置,依個人狀況約需穿著二到三個月。

Q2:坊間常見的隆乳植體有很多,為何選擇較「貴」的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

Yuki

手術前做了不少功課,魔滴(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的觸感、流動的自然度,以及術後不用按摩,不怕變成石頭奶…等最貼近我的需求,我認為一生只做一次的東西不該為了價格省掉安全,陳廣得醫師的專業與群英整體服務讓我覺得很值得,一點都不貴。

陳廣得醫師解說:

東方女性特別重視隆乳術後的觸感、外觀是否自然,需視個人條件及需求──更重視觸感或外型,在光滑面與絨毛面中選擇。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採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其外膜介於粗糙面與光滑面之間,植體表面生物相容性增加,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內部則填充具流動性、黏稠度、乾彈性的Progressive Gel Ultima™ 4D流動膠體,觸感貼近真實乳房,適合與Yuki一樣,期望觸感、外型兼顧且不用按摩的隆乳需求者。

Procedure

施作流程

Step 1 術前醫師面診諮詢

群英整形外科堅持保留完整諮詢時段,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一對一面診、評估、諮詢、溝通。

Step 2 術前身體檢查與評估

隆乳手術為全身麻醉的手術,手術前需做特定項目的身體檢查,檢查報告會提供做為手術醫師、麻醉專科醫師術前評估依據;而手術當日除了陳廣得醫師再次面診確認手術內容、做手術標記,麻醉專科醫師也會當面做麻醉說明。

Step 3 隆乳手術

手術過程採內視鏡輔助,手術中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及器械會在術前以高溫高壓進行滅菌處理;群英整形外科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的手術室設備及專業的手術團隊,為手術進行提供專業且安全的保障。

Step 4 術後留院觀察與護理指導

依據不同的手術類型及醫師評估,每個人留院觀察的時間也不盡相同;在留院觀察期間,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術後如何進行護理,並預約回診時間,返家後也有專屬的護理諮詢窗口可隨時聯繫。

Step 5 術後回診

術後前3天需回診,由醫護團隊檢視傷口及術後狀況,術後滿1個月、2個月、3個月均建議回診檢查。

Notice

隆乳術後護理

傷口護理

陳廣得醫師採腋下切口置入假體的隆乳手術方式,傷口採縫合皮下內線,毋須拆線,照護較方便。術後前期應盡可能避免劇烈運動或提、舉重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癒合。此外,需依醫囑服用藥物,不可自行停藥。若對個人護理方面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與群英護理諮詢窗口聯繫。

術後按摩

本次手術使用的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採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其外膜介於粗糙面與光滑面之間,植體表面生物相容性增加,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術後毋須按膜,且因搭配自體脂肪回填,也需避免熱敷、溫敷。

Safety First

選擇安心,選擇群英

符合特管辦法,經衛福部核可得實施特定美容手術

依據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特管辦法相關條文,醫療機構及醫師進行隆乳手術須符合一定資格,才能合法施行隆乳手術。群英整形外科是由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經衛福部核准得施行隆乳等相關特定美容手術,政府公文詳情請見: 連結;並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負責全身麻醉事宜。

嚴選經TFDA核准合法引入原廠醫療材料

群英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均是通過台灣TFDA核可得合法引進使用的原廠材料,並且多數同時獲得美國FDA或歐盟CE的核可,臨床上使用普遍,民眾得以安心於群英進行醫學美容、美容手術。

線上預約醫師一對一門診或了解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繫!

注意事項:
※本文刊登日期:109年6月4日
※本案例係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療程,並經本人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合自己。
※有以下問題者,請務必於治療前、整形諮詢階段主動告知醫師:有凝血功能不良傾向、有吸菸或喝酒習慣、過去曾接受手術者、疤痕增生體質者、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的藥物、有藥物過敏者、有慢性疾病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
※禁忌症
1. 目前身體有任何部位有感染的婦女患者
2. 罹患癌症或癌症前期病變未經妥善治療的婦女患者
3. 懷孕中或哺乳中的婦女
※據報告指出,植入義乳的患者禁止使用微波深層熱療,否則有造成組織壞死、皮膚糜爛及義乳露出之風險。
※醫療行為均有風險,請於諮詢診療階段與您的手術醫師詳細溝通,併發症或風險可能包含以下:莢膜攣縮、義乳破裂與滲漏、兩側不對稱、義乳位移、出血、術後感染、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乳房植入物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BIA-ALCL)之風險、感染、乳房腫脹、植入物破裂、植入物錯位、乳頭併發症、疤痕、乳房下垂等。
※隆乳手術術後復原期可能出現的問題:瘀血、腫脹,於手術後醫師與護理師會指導如何術後照護,不同材質義乳術後照護略有不同,應與醫師配合,以達最佳手術效果。
※未處置風險:無

2020-05-29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