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豐胸】健康性感追起來!隱藏版美胸辣翻今夏|王冠穎醫師

高雄抽脂豐胸_高雄群英_王冠穎醫師_01

若能讓自己變更好 Why not?

醜小鴨也能變天鵝的,對吧?這不是童話故事,只要願意嘗試改變,美麗看得見!因為皮膚不好,Beryl從小對自己的外貌感到自卑,這也間接養成了她凡事追求盡善盡美,自信才能一點一滴往上加的個性。

熱愛潛水、衝浪,喜好大自然的Beryl認為:「長大後的我雖然不那麼鑽牛角尖了,但對於身材的要求還是比較高,所以如果有機會讓自己變更好的話,我都會想去嘗試!」她對於胸型的不滿意,在她心心中埋下了借重醫美的念頭。

也許是緣分真的到了,Beryl總覺得與其自己胡思亂想一輩子,倒不如先去了解看看,為了進行抽脂豐胸手術,她諮詢過群英及另一家高雄在地醫美,Beryl忍不住分享:「不論是剛進門對到眼的接待人員,還是護理師的詳細介紹,直到王醫師的專業評估,群英都不會讓人有種狂推銷的感覺,客製化的服務也讓我感到格外安心」

▼ 左右滑動看更多術前紀錄照

崇尚自然 毫無懸念選擇抽脂豐胸

在一開始面對不夠豐滿、有料的胸部,Beryl陷入該植入假體還是自體脂肪的難題,在一番自我拉扯後,她最後決定選擇抽脂豐胸手術。

Beryl隱隱覺得:「若從身體上植入異物,似乎有點太過極端了!加上我又經常從事戶外活動,也擔心萬一發生意外或不可預期的小擦傷時,是不是又得面對植入物受損的疑慮?」加上她不曾有過任何醫美整形的經驗,幾經評估思考後,她還是決定從心所欲,選擇抽出大腿後面、側面還有膝蓋脂肪回填至胸部!

▼ 左右滑動看更多術前紀錄照

整形外科專科 王冠穎醫師 

台北/台中/高雄群英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中群英_王冠穎醫師_魔滴隆乳33

抽脂豐胸 一次手術達成二個願望

婀娜多姿的身材曲線,勻稱中少不了自帶「重點」!為了一圓罩杯升級的夢想,多數人喜歡選擇植入假體,像是魔滴、果凍矽膠等,但部分女性難免擔心假奶會不會破綻百出?此時,抽脂豐胸手術便是免除視覺及觸感上的各種疑慮,又能「自然」長胸的首選了!

藉著隆乳手術調整胸型、提升罩杯,抽脂豐胸依然是歷久不衰的選項,這在於它不僅能抽取身上脂肪,進而雕塑身材曲線,也能將脂肪回填到胸部,以滿足豐胸的期待,術後更不用擔心排斥的問題,再加上觸感與真實胸部無異,一次手術就能使胸部升級1-1.5個罩杯,這些都不是其他隆乳手術可取代的優勢。

一般來說,腹、腰、臀、腿等處都是適合抽出脂肪的絕佳位置,這些部位容易堆積脂肪,活性也高。但要提醒的是,不論是脂肪還是骨頭,從自體取出的組織都可能被身體吸收,故在抽取脂肪時,執刀醫師會抽出高出預期的脂肪量以進行填充,避免脂肪吸收後使罩杯驟降。

抽脂豐胸雖恢復期短,但術後切記不可減肥,宜多加補充蛋白質,術後三個月內避免按摩、壓迫胸部,亦可選擇無鋼圈內衣,也要避免進行重訓、有氧等激烈運動,這些都是提高脂肪存活率的對應之道。

Open Your Mind

不讓後悔取代夢想

Beryl術後恢復期日記

手術當天

手術是早上11點多開始,但當我再次醒來已經是傍晚6點了,之前還天真地覺得自己可以開車回家,雖然診所上下所有人全都強烈建議我別做傻事,當我醒來後才知道~金架母湯啊!我太輕忽麻藥的後座力了!

我想說頂多傷口黑青,疼痛跟頭暈還真的完全沒有想到~剛醒來時頭超暈的,還要朋友攙扶才能走路,整個人有一種剛睡醒、腦鈍鈍的感覺,幸好我平時待人不差,還有朋友可以call out載我回家,回家後就是躺好躺滿,我本來還天真以為術後隔天可以正常上班勒,對不起是我傻,抽了大腿後面、側面還有膝蓋,我還是乖乖得請假了!

術後第1天

昨天在手術中雖然一直處於昏睡狀態,但醒來還是覺得累累的,再加上胸部有灼熱感,抽脂的大腿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昨晚也就沒甚麼睡,現在整個人有點萎靡,但醒來後開始感到舉步維艱的滋味,移動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地心引力的拉扯感,但對我來說最疑惑的點是坐馬桶大便,從昨天到今天都還沒便便,肚子好脹啊~

塑身衣雖然有開洞,但它有遮到我的部分菊花,苦思了一下,應該是把褲子往後拉一點,會比整個脫下來好吧?然後昨天睡覺時一直維持平躺的姿勢,結果一個側身好像閃到腰了,整個無疑是雪上加霜,但我不知道能不能吃肌肉鬆弛劑,問過醫師才敢吃。

術後不管怎麼躺坐都是不舒服的,腳有墊枕頭,但一動就痛,現在的胸部有點巨大,我自己是覺得不用這麼腫啦!還是希望自然點好,大奶真的不是我的訴求啊,只是想要體態更好看一些。

這幾天的洗澡應該不能稱之為洗澡,應該說洗頭而已哈哈哈,整個蓬頭垢面的,不過我還是有用熱水擦一擦身體,不能沖洗的日子裡就是要~忍~耐!

▼ 左右滑動看更多術後2天紀錄照

術後第5天

不知道別人的情形如何,抽完脂通常大概要幾天才能走路跟上廁所也不會痛呢?上廁所簡直要了我的命,可能我很怕痛,昨天洗澡有把塑身衣脫下來,結論是,還是穿著好了,我一直以為脫掉會比較舒服,結果穿回去反而比較舒服,脫過一次就覺得真的是安全感哈哈,還好我耐熱,全天穿著塑身衣很考驗耐性,但最崩潰的還是坐馬桶,怎麼橋姿勢都不對,天長地久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兩隻腿真的腫的很厲害,但瘀青有慢慢散開來了,而且後腿全是硬的耶!現在摸會有一種~~我的腿不是我的腿,我的奶不是我的奶的港覺,完全無知覺,頂多麻麻的。

為了養脂肪,本來都只吃兩餐,現在一天吃到三餐,好想吃炸雞,但怕太上火會更燥熱,不過吃一點應該還好吧?護理師是有交代不要吃活血的,像是薑母鴨、四物湯、羊肉爐這些,這種天氣我只想吃冰棒躺在家裡吹冷氣,絕對不會想不開的,不過,有朋友告訴我,中醫可以調整水腫體質,剛好我禮拜五中醫要回診,我想來問問看。

▼ 滑動看更多術後1週紀錄照

▼ 滑動看更多術後2週紀錄照

▼ 滑動看更多術後3週紀錄照

▼ 滑動看更多術後5週比對照

高雄抽脂豐胸_高雄群英_王冠穎醫師_10
高雄抽脂豐胸_高雄群英_王冠穎醫師_09
高雄抽脂豐胸_高雄群英_王冠穎醫師_08
高雄抽脂豐胸_高雄群英_王冠穎醫師_07
高雄抽脂豐胸_高雄群英_王冠穎醫師_06

Q1:在決定到訪群英之前,曾到過幾家診所諮詢?

Beryl

在決定手術前,我有到高雄的二家診所諮詢,第一家從我一進去就建議我做環抽,但其實我並沒有想要環抽,我只想體態好看,不想變成兩根竹竿,但諮詢師就一直推薦我環抽,雖然大部分女生都會覺得,既然要抽了就抽得乾乾淨淨一滴都不剩,但這就不是人家想要的嘛~

而且,第一家也沒有醫生幫我評估,雖然諮詢師感覺很資深,但上刀的畢竟是醫生,相較之下,王醫師好像就有懂我的意思,還有,麻醉醫師也很重要,這家在這部分都沒做介紹,雖然它比較便宜,但信任感最終不是建立在金錢之上。

Q2:為何最後選定王冠穎醫師?

Beryl

至於最後選擇王醫師也絕對是一樣的原因,雖然網路上推薦的是另一個名醫,但王醫師的專業及可討論的親民程度,讓我排除了品牌的迷思,從一開始的評估最終到決定做手術莫約花了2個月的時間,透由王醫師及護理師的解釋讓我在這手術有相當的了解,自己本身追求的就是種自然的感覺,所以術後只要能有更好的體態,讓自己看著自己身材都會開心,就覺得很值得了。

Q3:抽脂豐胸後,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

Beryl

比以前更期待夏天的到來,很想一整天都躺在沙灘上曬太陽,一放假就想飛奔到墾丁衝浪,拋開平日工作上的雜念,在水中繼續自在悠遊。雖然以前也是這樣想,但現在對身材多了一點自信,想搬家到恆春的動力也都提高了!

Q4:胸前多了「脂肪」是什麼樣的感覺?

Beryl

胸部本來就是由脂肪組成,我選擇自體脂肪就是為了「自然度」,雖然目測只有增加1-1.5個罩杯,但跑跳時其實重量感是增加的,視覺上也變飽滿了,穿起比基尼,乳溝卻很自然,不會顯得太過情色,正是我喜歡的樣子!

Before & After

高雄抽脂豐胸_高雄群英_王冠穎醫師_04
高雄抽脂豐胸_高雄群英_王冠穎醫師_02
高雄抽脂豐胸_高雄群英_王冠穎醫師_03
高雄抽脂豐胸_高雄群英_王冠穎醫師_05

Safety First

選擇安心,選擇群英

符合特管辦法,經衛福部核可得實施特定美容手術

依據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特管辦法相關條文,醫療機構及醫師進行隆乳手術須符合一定資格,才能合法施行隆乳手術。群英整形外科是由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經衛福部核准得施行隆乳等相關特定美容手術,政府公文詳情請見: 連結;並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負責全身麻醉事宜。

嚴選經TFDA核准合法引入原廠醫療材料

群英所使用的醫療材料均是通過台灣TFDA核可得合法引進使用的原廠材料,並且多數同時獲得美國FDA或歐盟CE的核可,臨床上使用普遍,民眾得以安心於群英進行醫學美容、美容手術。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於群英整形外科進行實地訪查,查核所在地衛生局合法登記、醫療機構設置標準、未有違反醫療法規遭主管機關處分之情事、執行醫師之資格、環境、隱私維護、客戶服務等項目,全方位通過美容手術、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類「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之肯定。

Read More

想要進一步了解自體脂肪豐胸手術?線上即刻預約!

※ 本文刊登日期110年03月08日
※本案例經本人授權同意公開使用。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民眾應於群英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
※ 適用對象:因身體脂肪分布不均或堆積過多,導致之身體型態問題。但本手術主要並非用來治療體重過重,肥胖者應考慮減重後再接受各項體形雕塑手術。
※ 若有下列情形,請於術前主動告知醫師:1.有藥物過敏。2.過去曾接受手術。 3.有疤痕增生體質。4. 有血液凝血功能不良傾向。5.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血管硬化等慢性疾病。6.使用中西藥或健康食品者應告知特殊成分,如含銀杏成分(易導致出血)7. 有吸菸、喝酒習慣。有抽菸者應戒菸1個月,因抽菸會抑制血流到皮膚,影響傷口癒合。8. 正使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等影響血液凝固藥物者。服用抗凝血藥物者,請與內科醫師討論是否停藥1至2週,以免因凝血異常影響傷口癒合。
※ 執行方法:在身體較隱密處(如鼠蹊部、肚臍等),創造出約1公分的小洞。利用抽脂器械進行手術。有時可利用水刀抽脂、雷射溶脂、超音波抽脂、動力抽脂幫助手術進行。
※可能併發症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包含如下但不在此限):任何手術或麻醉是帶有風險的,這風險會依病人整體的身體健康狀況與及手術的嚴重程度而異。由於每一個病人都有不同的特殊風險與體質,故病人應於術前告知醫師現在用藥、過去病史和藥物過敏史,以使醫師可採取應有的預防措施,以確保手術順利進行。大量流血 / 局部出血、瘀青、血腫或術後再出血 / 傷口感染 / 疤痕 / 傷口癒合時間較長 / 過敏反應 / 全身麻醉風險/局部麻醉風險 / 心臟因承受壓力而可能造成心臟病發作或中風,需進行緊急介入性治療。/ 皮膚表面不平整或可見或可觸摸的皺紋。
※術後復原期可能發生的問題:
-部分腫脹及瘀血情況,腫脹將在術後數週消失,瘀血至少持續3週或更久。
-有些地方將感到麻木,約持續數週至數月不等,感覺才會恢復正常。
-傷口照護應遵循醫師囑咐的護理建議

2021-03-08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