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傑醫師

陳怡傑醫師

前桃園長庚醫院正顎手術中心主任 / 現任群英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醫師執照
中華民國外科醫師執照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照
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學會會員
台灣美容外科學會會員
台灣顱顏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手外科學會會員
台灣實證醫學學會會員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外科及整形外科住院醫師
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暨麻薩諸塞總醫院整形外科研究員 (2007.1~ 2007.12)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及外傷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2002.7 ~ 2011.11)
桃園長庚醫院顱顏中心主治醫師 (2011.11~2014.9)
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理事
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監事
桃園長庚醫院正顎手術中心主任 (2012.1.~ 2014.3)
北區健保局第九屆醫院醫療服務審查醫事人員
長庚大學顱顏口腔醫學研究所「顱顏口腔生物學」授課教師
萬能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美容整形概論」兼任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科「美容醫學概論」 兼任講師
瑞士AO CMF (CranioMaxilloFacial) 指導員

醫師個人平台
獲獎紀錄
  •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90年度住院醫師優良論文獎
  •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100年度教學優良主治醫師
  • 林口長庚紀念醫院100年度 「全院性實證醫學競賽活動」文獻查證組銀牌獎
  • 醫策會100年度全國實證醫學競賽獻查證進階組潛力獎
  • 2012獲東方美容外科醫學會邀請赴韓國首爾演講「上下顎美容手術」(cosmetic jaw surgery)
  • 103年度長庚國際正顎論壇示範手術
  • 2014獲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邀請學術演講「從外科觀點分析正顎手術中的顏面美學」
  • 2015獲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邀請學術演講「從外科醫師觀點看正顎手術的設計」

陳怡傑醫師@群英

陳怡傑醫師是群英整形外科的經營團隊成員之一,而不是單純接受聘任、未來可能解除合作的聘任醫師,所以,對於接受手術的民眾來說更有保障。除了身為經營者之一,選擇群英整形外科也能提供更優質而安全的服務。

  1. 1
    長年配合的資深專任麻醉科醫師

    在醫院期間的手術經驗上,整形外科醫師和麻醉科醫師間的配合默契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涉及正顎手術這樣需要長時間麻醉的項目,更需要兩者間的配合,以及透過經驗監控整場手術中受術者的身體狀態。有著長年配合經驗的群英專任麻醉科醫生,著實是陳醫師手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2. 2
    經驗充足和合作無間的護理團隊

    群英的開刀房護理師除了具有合法的護理師執照外,也同樣具有充足的開刀房與觀察室照護經驗。開刀房護士必須能夠確實的遵守感染控制的標準流程,做好手術的準備,也必須和手術醫師間有良好的默契,了解醫師需求,迅速的提供醫師協助。

  3. 3
    專業的醫院級手術房配置

    群英的開刀房是比照教學醫院等級所設置。

    為確保各項整形手術能圓滿達成,我們採用醫院級先進儀器與設備,包含VIP術後觀察室、超音波影像內視鏡、高規格急救設備、生命監測儀器等,包含執行手術前器械消毒殺菌的儀器,均係業內少見的、須由具備執照人員執行操作的大型高溫高壓滅菌爐鍋(詳情可參考:群英小百科-高溫消毒手術基本功)。

  4. 4
    全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團隊的協力

    群英整形外科至目前為止合計有七位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尤以長庚、馬偕體系醫師為主,在各項整形領域中,都有如同陳怡傑醫師一般資深的主治醫師或主任;在我們的經驗當中,受術的民眾在諮詢階段會有許多考量,除了正顎手術,可能同時間需要考量隆鼻等其他手術的配合。民眾可以輕易的在群英同時諮詢多位資深且專精不同整形項目的醫師,並且透過醫師間定期的醫務會議討論,更容易溝通以交流手術經驗,確保您每一項手術的專業與安全。

門診表
 台北群英台中群英
星期一10:00 - 13:00手術(約)
13:00 - 19:00
星期二
星期三17:00 - 20:00
星期四17:00 - 20:00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證照
精選影音

精選案例

【正顎+顴骨削骨】反差萌!自卑戽斗月亮臉慢走不送|陳怡傑醫師

崎嶇不平的戽斗月亮臉,是我長期以來的自卑情結,在經歷一些人生中的悲歡離合後,諸多煩惱讓原本還有一些豐潤的臉蛋變得更加消瘦憔悴,顴骨看起來越來越高,朋友都說我明明擁有50公斤的正常體重,臉看起來卻像是30公斤般異常...

【正顎】型男變身歷程,重塑自信第二人生

塔克的上下顎位置錯開,影響到牙齒的排列,連帶的造成「咀嚼」、「咬字」以及「臉型歪斜」的外觀問題。正顎手術可以改變上下顎的相對位置,使上下顎回歸正常標準的位置,自然會對於臉型問題有所改善。

【正顎】戀愛了!完美微笑女神的造就|陳怡傑醫師

笑起來好看的女生,看起來總是很有活力,只要展開笑容,便能輕易的點燃大家身上的快樂基因。究竟該如何獲得自然又放鬆的完美微笑?

【正顎手術】細節控必備!扳正NG嘴型讓笑容立現|陳怡傑醫師

對於臉蛋天生長得不夠好,秀奈忍不住回憶:「我從小學鋼琴的時候,媽媽總是忍不住皺眉頭,一直看著我彈鋼琴的側臉,問我為甚麼老是要擺臭臉?學鋼琴有這麼辛苦嗎?」可是我明明就沒有擺臭臉啊!...

【正顎/削骨】打造愛美人妻的顯瘦臉型

外貌,往往比我們的自我介紹更具影響力,而讓人記憶與判斷的「第一印象」,除了五官外,還有臉型的輪廓。像是圓臉的人常給人和藹的感覺,被認為是比較容易親近的;反之,國字臉的人則常被認為是固執、強勢的。

【正顎】改善上下顎骨歪斜,歪臉搖身變「正妹」!

Lori在群英擔任護理師一職,因為在醫美領域工作的關係,自然是比平常人對自己的外表更加注重。每次看到別人來群英諮詢「正顎」手術時,內心總會湧現出:「我也好想做正顎!」的衝動,希望可以藉此改善自己臉型歪斜的狀況。

【正顎】告別後縮短下巴,氣質名媛畫風Get!

墊下巴手術後,本來以為可以呈現完美的V-Line,然而,側臉嘴唇連結到下巴的線條,反而變成了怪異的「神轉折」。下顎後縮的短下巴問題,唯有透過正顎得以改善!

【正顎】方臉人落落大方!國字臉削骨轉念正顎做對了!|陳怡傑醫師

因為對臉型的不滿意,Sunny很早就接觸過整形了,她做過鼻子、墊下巴,當時的她想法其實很簡單,用五官來改變臉型是最容易不過的事了!然而,後來的她反而有一點後悔,總覺得成果似乎並不如她預期的切入要害...

【正顎】微笑吧!改善笑露牙齦,自信笑容不用再遮掩

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也是與別人拉近距離的最好方式;但是笑露牙齦卻總讓人好尷尬。Cindy擁有了一口令人稱羨的整齊牙齒,但是「笑露牙齦」的問題,卻讓他從小有著鳥嘴、驢子……等綽號。
醫師專欄